2010年12月20日

美白換膚 Q & A ?

美白換膚 Q & A ?


DCL甘醇酸換膚 (7000/5堂)



Q1.傳統的果酸換膚和您們提供的果酸換膚有什麼差別嗎?
A:我們採用雞尾酒複方療法 ,除甘醇酸外,另添加多種有效成份,如杏仁酸、乳酸、檸檬酸、麴酸、水楊酸及hydroquinone .... 等,所做成的特殊劑型,醫師會依您的膚質、症狀的差異設計不同的療程,效果絕對比傳統果酸配方來的顯著。
Q2.換膚前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A:前一週請避免:
臉部美容或護膚、使用磨沙膏、深度去角質、燙髮或染髮、使用 A 酸、含苯基過氧化物及有硫磺成份的產品、請勿曬傷臉部。

前一天請避免:
挽臉、刮鬍子、刮臉、使用香水或古龍水等。
Q3.換膚後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A:治療後不影響正常作息,可正常上妝。
出門應加強防曬,請使用SPF 50 以上之防曬產品並適時補擦。
輕輕以冷水洗臉,勿用毛巾擦拭。
換膚後一週內避免進出高溫場所,如溫泉、三溫暖等...。
換膚後24小時內臉部偶而會有輕微刺刺的感覺,請勿擔心,但如果持續有灼熱刺痛等現象,請回診檢查。
換膚期間應避免使用含酒精、香料等易敏感成份之保養品。
換膚後如有暫時局部發紅、乾澀或脫屑現象屬正常反應,可冰敷並加強保濕。
減少吃刺激食物及感光性食物如:酒、香菜、芹菜、九層塔。
Q4.會不會有換膚失敗而造成皮膚受傷呢?
A:我們都是遵從安全有效用量,治療過程隨時觀察皮膚的反應,所以不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Q5.在換膚過程中會不會有疼痛感?
A:在換膚過程中都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大多在治療結束後就不會有這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