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宅女小紅日記--溶紋身的女孩.....


來源: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3508629.html







我從不諱言我的姊接是個有病的女人(事實上還不停在宣傳吧)
這次胎胎回國,等家母病情穩定後開始覺得需要舒壓
一口氣去做了肉毒和飛梭雷射,整個臉弄得像有人在上面烤肉過一樣焦焦的
弄完臉後她開始研究世界上有沒有她沒做過的醫美(是的,她真的有病啊)
然後注意到她認識了三十年的妹妹的馬鞍萬丈高樓變平地這件事
(忘記的朋友我幫大家回憶一下,羞~)



這三張的拍攝日期分別是1/9→1/12→3/17

大家看到的還是照片,她看到是成天在家穿很少的我本人
那個差異真踏馬的大啊
看到妹妹從畸形人變正常人,她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事實上十年前她就叫我去抽脂了,那時抽脂是個危險的手術可能會死,所以她叫我要瞞著媽媽去做....)
於是也吵著要去咨詢,想要除掉大腿內側的兩塊贅肉
本來只要做大腿的
咨著咨著變全身,還殺價殺紅了眼
很快的訂了日期後上禮拜六先去溶大腿內外側
那天剛好是溫蒂要回大陸的日子,但她太想看了還拖著行李先去診所看(結論是我們家人都有病)
好久沒回我的故鄉了(因為楊氏是我再生父母,私下決定那是我的第二故鄉)
原來它改裝了啊
而且設備好像有變好,之前我可是邊聊天邊看醫生捅我大腿
現在據說因為有些沒用的人看了會害怕
所以給一些麻藥讓你睡著眼不見為淨
胎胎因為是個酒喝很多的人,所以麻藥對她沒什麼用(喝酒過量真的有礙健康啊你看)
同樣劑量大家可能都睡了,她只覺得頭暈暈的感覺很嗨
還告訴我她想在桌子上跳舞。

那天我才知道一件事,就是世界上有人血管多有人血管少
因為她本來想溶完跟朋友去趴體的
但被我嚇唬說會流很多血水,出門會被鯊魚叼走嗯湯啊嗯湯
結果做完她血水很少
賴醫師解釋說因為我本身血管多(我給林醫師做她給賴醫師做,我發現賴先是神抽手,明明沒什麼都可以抽出很多縮)
血管就像樹枝一樣,多的話枝葉就會茂密,所以哇奔郎長得如此這般的茂盛
像國泰世華的那顆樹一樣,可以讓整連的士兵在下面乘涼吧
胎胎的血管少所以還好。
做的過程她不覺得痛(其實我也覺得她應該跟我一樣不怕痛吧,她都在臉上做文章了,這種人應該對痛的忍耐度很高啊)
事後還跟我跑來跑去,一付沒什麼的感覺
沒想到隔天開始她一直該該叫
哎說腿痛不能動,不能出門上廁所會噴淚等等
我想縮這人未免太沒用了吧
可能是第二天傷口太新鮮才會這樣
到了第三天她還是在叫痛
打電話跟我縮她斷糧了很餓,叫我從台北送東西去淡水給她吃
我說哪有那麼痛啊,我隔天就上班了,我朋友去溶的也是隔兩天開始搬東西做苦力也都沒事
妳是孫芸芸或美雲嗎,憑什麼這麼嬌啊(美雲現在很嬌,大家都捧著她安捏)
胎胎堅持我是男的有當過兵所以不怕痛,而產生了以下沒營養的對話:
胎:妳是花木蘭,代父從軍過
胎:還是那個,幫代夫出征的那個
我:誰?穆桂英嗎?還是什麼十幾妹的(總覺得世界上有一家人生了一堆女兒,其中的第十幾個有幫老公去打仗過,但那時心裡想的應該是洪興十三妹,是吳君如之類的)
胎:那妳知道等老公十幾年的是誰嗎
我:誰
胎:孟姜女!
我:是嗎....
胎:是啦,她等老公等很久(後來我才想到孟姜女明明是哭倒萬里長城,等老公的是王寶釧)
我:那把一箱珠寶沈到河裡的是誰
胎:她為什麼要丟掉珠寶
我:不干妳的事,妳只要告訴我她是隨
胎:不雞道
我:是杜十娘,怒沈百寶箱的杜十娘
胎:那把粽子丟到河裡的人是誰
我:屈原的朋友
我:那很賤又很雞歪的是誰
胎:我!
我:冰繃冰繃~(答對鈴聲)


我在想這樣下去怎麼得了,這好像是兩次還三次療程耶
要溶全身的那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怎麼過
每天都被她煩死了啊
讓我想到以前她就是這樣
有時候逛街逛累了肌肉痠痛
會問我可否把她抱到馬桶上輕輕的放下來,因為她想大便但沒法動
或是在一樓叫我要從車上把她抱到三樓,因為太累不能爬樓梯
想到我都盜汗惹於是勸她不要再去,跟對方說孫體無法承受把錢拿回來吧
她說怎麼可以,因為以前她的大腿是兩手手指環不住的
雞罵還在水腫中就環得住了,她快要有一雙美腿怎麼能沒有美腰和美臀和美麗的手臂跟它配?



我對痣己的未來很憂心



好不容易美雲好了不用天天侍候她,現在又要侍候胎胎了
與其這樣不如代父從軍去好了
搞不好還能當軍中情人咧.....(煙)



還有她溶完看到可以做微晶瓷鼻子就順便做了一個
大家說她是不是有病
不過有鼻子的人生好像比較開闊
因為我們全家是受詛咒的沒鼻樑家族
不知道原來擁有鼻樑臉會比較有立體感連眼睛都大了
難怪女明星要打鼻影嘿

延伸閱讀:
與馬鞍袋訣別書 
這是一個馬鞍袋女孩兒重生的故事
雷射溶脂追蹤報導
好多哦,全部讀完就下班了吧
那就祝大家週末愉快溜.....




最後再送大家兩張照片



這是第一次做完姊妹愉快的合照





這是變態阿寄痛到該該叫後



還是堅持要做的第二次完成照
看得出來她很愉快吧
但我痣己的對未來很是憂心啊(又菸又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