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楊氏診所 美白針&左旋C導入






Igisele真誠推薦




8/25下午有空就跑去楊氏診所打個針跟做個左旋C導入

剛好我眼睛下方有瘀血 
所以想說導入左旋C會不會比較快消瘀血呢



楊氏診所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喔

旁邊還有一家好吃的樂田麵包屋耶





這是他們的大廳
小小的
走溫馨路線 等待的時候有電視跟雜誌可以看 他們的醫學美容中心今年7月才剛開幕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喔!









這是他們的美容室

等下護膚導入的療程就在這邊進行囉






美容師先幫我戴上頭巾

我拍了一張導入前的照片,可怕的素顏






接著她溫柔的幫我清潔臉部




這隻是我準備要打的美白針,會在導入的時候一起打

大概要打40分鐘

打美白針之前記得一定要有吃點東西喔

不然很容易暈針



這是他們站寫的美顏針的功效

.美顏針(美白、抗氧化、營養素補給、促膠原蛋白增生)
.補充細胞的營養
.排除體內的毒素
.修復自由基的迫害
.增強免疫力
.修補身體受傷的組織
.如日曬、雷射、脈衝光、換膚後或手術傷害
.讓你由裏而外的充滿活力和健康






開始導入了,觸碰頭感覺冰冰涼涼,蠻舒服的呢

咖啡色那瓶就是左旋C





導入完畢後,護士幫我打了美白針在我的左手

通常打這種針都用軟針,所以只有一開始會刺刺的喔

之後就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可以很方便的玩手機,不過我通常是在睡覺補眠(有沒有那麼累阿 






這是剛導入完的樣子

請忽略我眼下的瘀血 哈

感覺跟剛開始比有變比較透明膚色的感覺






接著美容師會幫你敷上保濕面膜喔









敷好後大約休息20分鐘左右

這時候美白針也差不多要打完囉

美容師會幫你卸掉面膜

接著做基礎保養+防曬






這是我卸掉面膜後的模樣

跟我剛開始綁頭巾的時候真的有差別耶(請再次忽略我眼下的瘀青︿( ̄︶ ̄)︿)

皮膚馬上很有透亮呢



從美容床下床後拍的

準備要去17號花園做足部深層保養囉



寫這篇文章真犧牲呢

因為都放素顏照(_")


診所資訊:
楊氏醫學美容中心
預約電話:0800-888-758(02)-2776-3008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244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要去記得先預約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鼓勵一下吧,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