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OL族護膚新選擇 C9鑽石光雷射讓職場女性重拾自信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若因為愛美傷害到自身的健康就得注意了,前陣子國外發生知名品牌染髮劑致癌而死的案例,讓大家正視化妝品對人體的潛在傷害。而職場女性為了工作不得不化妝,更有可能暴露在危險下。根據9999汎亞人力銀行的調查顯示,六成三職場女性擔心使用化妝品會對人體產生傷害,但有七成九表示即使知道化妝品對人體可能有危害,但為了「工作需要」、「追求美麗」等因素,仍要繼續化妝。

職場女性因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及長期上妝的因素,常導致皮膚出現粗糙、暗沈及臉部細紋加深等不同程度的肌膚問題,因此,積極的預防皮膚傷害及老化現象往往是職場女性最想達到的目標,目前最新C9鑽石光雷射療程,即可針對職場OL最在意的皮膚問題,達到治療與保養的雙重功效,是現在OL最關注的話題之一。

醫師說,現在的職場女性因長期上妝並長時間處於空調環境,易使原本亮麗的皮膚產生細紋、色素沉著等問題,醫師更近一步指出,電腦的電磁輻射會產生靜電,易吸附灰塵,若女性長時間待在電腦前,容易導致皮膚出現斑點與皺紋。從事廣告業的張小姐即表示:「我的膚質一直以來都很健康,但最近因在電腦前熬夜加班,甚至連續上網找資料長達七、八個小時,在公司又無法直接卸妝,長期熬夜及上妝累積的結果,導致皮膚開始出現色素沉著、脫皮及小細紋等狀況出現,電腦螢幕的電磁輻射及化妝品對皮膚的傷害真的是不容小覷!」

醫師表示,C9鑽石光雷射擁有三大療程,一為V型修容術,其施打的熱能有效的累積於皮膚真皮層中,而較多的熱能越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緊膚、縮小毛孔、撫平細紋的效果;另一方面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可同時達到均勻膚色、亮白肌膚與減輕痘疤的痕跡,職場女性在意的黑眼圈、唇色黯沉也可有效改善;除此之外,醫學級的C9鑽石光雷射,可精確瞄準黑色素,將色素斑打碎成小小的顆粒,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自然的代謝排除於體外,有效的除斑或改善色素沉著。

除以上特點之外,醫師表示,C9鑽石光雷射還新增了PTP(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有別於一般單一脈衝模式的雷射機種,雷射光束會像針一樣尖銳,治療時會感到刺痛,容易導致皮膚破皮、流血;PTP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能在同樣的脈衝時間下,將能量分成兩次給予,讓熱能慢慢累積,可有效破壞目標物,並可減緩對周圍皮膚組織的傷害,提升治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毛孔收縮與皮膚緊實。

多數職場女生常常處於工作緊張忙碌、情緒緊繃高壓的狀態,醫師提醒,隨著情緒緊張,肌膚也會跟著「受壓」,容易使肌膚提早出現老化皺紋、油水失調等現象,因此,建議忙碌的OL族可利用午休美容C9鑽石光雷射來紓緩「皮膚壓力」,是現在職場女性護膚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