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醫學美容使用果酸換膚過程中會遇以的情況

使用果酸換膚過程中會遇以的情況: 

1、使用水楊酸酸霜時,皮膚會出現紅、腫、癢、痛的感覺嗎? 

回答:有的人會出現其中的一種或數種感覺,還有的人幾乎沒有感覺,這與每個人的膚質和皮膚耐酸性有直接關係。即使有上述感覺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有些人的皮膚對於新的護膚品可能需要有一個適應和接受的過程。上述反應一般會在幾天至一兩週後自然消失。如果上述情況較重,可減少晚霜在臉上的停留時間,或將晚霜的使用頻率改為每兩天使用一次,甚至停用幾天也不會影響累積療效。 



2、 為什麼有的人使用水楊酸後痘疤凹洞處會有明顯的掉皮? 

回答:痘疤凹洞的邊緣處接觸果酸的面積相對較大,也易於果酸被皮膚吸收,因而較容易將老化的角質層剝落,因而出現較明顯的掉皮,這對於逐漸填平凹洞、消除痘疤非常有利。這時配合使用本店的膠原蛋白面霜或膠原蛋白凝膠,六勝肽類肉毒桿菌導入膠原精華,可以對填平凹洞、消除痘疤起到加強的作用。 



3、敏感皮膚人士可以使用水楊酸產品嗎? 

回答:敏感皮膚本身就是問題皮膚的一種,皮膚本身的正常保護功能出現了問題。果酸換膚通過加快皮膚自身的新陳代謝,正好可以把問題皮膚換掉,刺激新的健康皮膚的生成。敏感皮膚人士第一次使用果酸時可以從濃度較低開始,一段時間以後等皮膚適應了果酸,就可以使用中濃度果酸產品了。 隆乳 蘿蔔腿 肉毒桿菌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微波拉皮 美白 美白保濕  痘疤 雷射 醫學美容 除毛 電波拉皮 脈衝光 隆鼻 玻尿酸 雷射溶脂 眼袋手術 雙眼皮 膠原蛋白 雷射磨皮 美白針 果酸換膚 抽脂 拉皮





4.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皮膚的耐酸性是強是弱? 

皮膚的耐酸性取決於皮膚的PH值、皮膚類型等多種因素,還沒有一個簡單的方法能夠預先測知皮膚的耐酸性,因此只有實際使用了果酸產品才能感知自己皮膚的耐酸性。大多數人的皮膚PH值都不超過4,因此12%-15%的濃度(PH值2.5-4)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已經足夠。 



5.使用水楊酸產品後皮膚是否會變薄? 

其實不會。因為水楊酸換膚造成表皮層和真皮淺層破壞,促進皮膚產生新生的表皮。也就是先有非常的破壞,再加之以非常的建設!這樣子更新皮膚系統,長久下來非但皮膚不會越來越薄,皮膚科醫師反而在顯微鏡下發現表皮層增厚、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等皮膚變得更健康年輕的有力證據。




我有個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