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微針滾輪美顏術



product


微針滾輪美顏術


微針滾輪美顏術就是MTS (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是藉著一支佈滿幼細綱針的按摩捧,配合功能性營養液在所需治療的部位上有規律地滾動..





微針滾輪美顏術
  微針棒適用於多種問題肌膚的治療,包括毛孔 粗大、凹疤、暗沈、細紋等等。運用物理性原理,在皮膚上來回均勻滾動穿刺破壞,搭配各式無菌、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等醫藥級活性成份,如活性元素,維 他命,生長因子及透明質酸等特效精華產品保養品,導入經微針捧穿刺產生細小的皮膚孔內,啟動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的復原機制,並誘使皮膚內組織啟動一連串細 [胞重建,達到緊緻細嫩的效果。微針棒可以達到每平方公分250針到300針的密度,這樣的微創,是 比使用30G的細針穿刺的孔還小,所以皮膚會迅速癒合,療程後照護簡易,無恢復期、無反黑期,且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微針滾輪美顏術就是MTS (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是藉著一支佈滿幼細綱針的按摩捧,配合功能性營養液在所需治療的部位上有規律地滾動,它可在五分鐘內將表皮刺出超過20萬個穿透細胞的微 細管道,從而在表皮與皮下組織之間形成一個優質的養分輸送系統。令營養液的活性成份有效地滲透到皮膚底層,從而達致皮膚保養、護理功效。

就是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