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黃臉婆變俏媽咪?!微波拉皮讓媽媽享美麗

近年來,台灣民眾對於微整形手術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不少子女在今年規劃美容療程希望幫助母親回復青春美肌,當個名副其實的俏媽咪!

近日門診中就有許多子女帶著媽媽至進行美容諮詢,其中一位陳小姐的母親因為害怕手術疼痛的因素,非常排斥整形手術,經由陳小姐及醫師的細心說明,陳媽媽鼓起勇氣接受微波拉皮療程,術後陳媽媽開心的表示,手術過程中幾乎沒有疼痛感產生,接受微波拉皮療程後,不但大幅改善臉部鬆弛的肌膚問題,就連老公與友人都誇獎她變漂亮了!

整型達人醫師表示,近年來台灣的醫學美容已漸漸成熟,大部分民眾對於非侵入性的皮膚緊緻術,像是電波拉皮光波拉皮微波拉皮等療程的接受度很高。醫師說明,電波拉皮的原理為電波傳導,藉由600MHz的單極無線電波在皮膚深層形成均勻的電場,使膠原蛋白受熱後,經由組織收縮達到皮膚緊緻效果;光波拉皮則是使用遠紅外光源,利用被水份高度吸收的特性,刺激膠原蛋白,改善皮膚老化及鬆弛的問題。

近來詢問度極高的微波拉皮療程,則因為治療過程中只有溫熱感且完全無痛,相較於傳統電波拉皮,更廣為被民眾所接受。醫師表示,微波拉皮的術後效果好且無副作用,並使用比電波拉皮高出6倍的頻率旋轉水分子,產生高速的微波震盪,可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肌膚緊緻與拉提的效果。

醫師建議,在母親節前夕,愛美的媽媽們是否需要做皮膚緊緻術的療程,還是須視個人的保養及肌膚的狀況而定,民眾應諮詢專業醫師,由醫師提出最佳的建議。若是年齡較長、過度鬆弛且皺紋較深的患者,則需進行多次治療,或藉由組合式療程改善肌膚老化問題,才能擁有理想的無齡美肌!

Hannau 醫學美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