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1杯水 口腔做SPA大臉變小臉

擁有一張小巧玲瓏的臉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下面介紹的口腔SPA小臉操,道具是水,只要堅持,臉就可以變得瘦瘦小小,下巴尖尖。
SPA可以瘦臉還可以保健口腔
  SPA可以瘦臉還可以保健口腔,如果你的臉變得瘦瘦小小,下巴尖尖長長,口吐香氣,你會發現你的人緣會變得一級棒,臉型也會變得超級亮。

  步驟一:準備一杯水。
  步驟二:喝一口水含在口腔中(平時的份量),通常的只要練習兩三次後,就能掌握到要領抓住重點。
  步驟三:使用口腔及兩頰的力量,將水份由口腔內壁射出至嘴唇內壁,重點將口腔內的水透過牙齒之間的縫隙穿透出去,此時水份的力量會使臉頰肌肉漸漸緊實,再利用口腔及兩頰的力量將水份吸回口腔內,時間約半秒。
  動作好處是:不但運動到臉、口、唇、頰,而且同時運動到了胸鎖乳突肌而消除雙下巴,還清潔了口腔。
  SPA小臉操操作的次數因為每個人年齡的不同而不同。因為,年輕時,不需要多運動臉頰,就算臉型不如理想中的完美,也不至於松松跨跨的;一定的年齡後,如果沒有十分細心的保養臉頰很容易會鬆弛肥胖起來,因此每個做SPA小臉操的次數都不一定。
  怎麼計算呢?年齡乘以3就是你的運動次數了,例如20歲乘以3是6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