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注射整形---微晶瓷注射

注射整形---微晶瓷注射


微晶瓷注射 2008年7月剛獲得衛生署核准,全新一代的皮下填充劑: 微晶瓷 (Radiesse) 輪廓塑形劑,對於法令紋、隆鼻、下巴等填補改善,可媲美玻尿酸填充,尤其是鼻部的注射,形狀可以雕塑的更漂亮自然,從直挺的鼻樑,到秀氣的鼻尖,微晶瓷都可依據病患的需要進行雕塑。

        
product



微晶瓷(Radiesse)是生物科技合成的化合物,由30%CaHA(Calcium Hydroxylapatite)及70%凝膠混合而成,CaHA是身體骨頭及牙齒中的主要結構物質。早在二十年前,微晶瓷的原料即已廣泛使用在牙科與整形外科中,因此,具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微晶瓷(Radiesse)注入人體組織後,凝膠部分會先行被吸收,CaHA則逐漸形成一個纖維架構,此時身體自己的組織會長入結合,而得以支撐身體凹陷的部位。這種物質不會有移位走位(miagration)的問題。研究顯示,三年之後仍可在身體找到殘存的注射成份,不過臨床的觀察顯示约有一年半至兩年半的療效,比較玻尿酸而言,這種注射劑,療效較長(一般玻尿酸有8-12個月的療效)。而因其結構較紮實,對隆鼻或大凹陷處的用途而言更為適合。缺點是在注射後局部組織的刺激性較強,輕微紅腫現象約需兩週的恢復時間,如果是用於嘴唇或耳垂的豐滿,須特別小心注意,微晶瓷(Radiesse)用於這種地方有可能會有硬塊發生,2008年台灣衛生署通過微晶瓷使用於療程中,此產品在美國已使用五年,歐洲已有使用十年的經驗,超過40萬以上使用案例,是安全無虞的注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