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美白排毒點滴

美白排毒點滴


美白排毒點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除毒素、阻斷黑色素,並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以及全身美白的效果..



product


美白排毒點滴

美白排毒點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除毒 素、阻斷黑色素,並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以及全身美白的效果。美白排毒點滴是以靜脈注射,達到全身均勻補充的效果,注射成份含有高單位左旋維他命、維他命B 群、保肝劑、胺基酸、硫辛酸等萃取物。
  左旋維他命是 人體可以吸收利用的,它對於抗氧化、延緩老化以及抗自由基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所以是美白、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最佳利器。左旋維他命能抑制皮膚中酪氨酸酵素的生成,能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現象,進而達到肌膚美白的效果。並且能減 少黑色素的產生,還原黑色素,淡化已形成的斑點。維他命群成員很多,包括維他命B1、維他命B2、 葉酸、菸鹼酸、維他命B6、維他命B12等,它們不僅可加強新陳代謝,補充 體力,並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於安定神經、舒緩焦慮有助益。保肝劑可加強肝臟解毒功能,加速新陳代謝與排毒,以及維護肝臟的功能,進而改善睡眠品質,天天 有好氣色。胺基酸可提供皮膚所必需的養分,修護並製造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與光澤。硫辛酸為一種強效抗氧化劑,可對抗自由基,阻止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 害,使皮膚正常且富有彈性,並延遲老化。

美白排毒點滴的適應症
1.
預防雷射術後返黑,改善黑斑、肝斑。
2.
加速青春痘以及痘疤之退紅。
3.
改善皮膚以及體質過敏,皮膚暗沉。
4.
增加抵抗力,緩解熬夜、宿醉後倦怠症狀。
5.
具抗憂鬱作用,減少生活中產生無形壓力。
   當打美白排毒點滴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身體肌膚的顏色就會沒有辦法保持像打美白排毒點滴時的那樣白皙、柔嫩, 因為人身體的肌膚會因為外在因素(如:環境、陽光、空氣  等等)及內在因素(內分泌、老化等等)的原因而造成肌膚的問題。所以,建議美白排毒點滴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若是能將 美白排毒點滴當成固定的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身體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緻,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地抗老化方法。美白排毒點滴的療程:每 週1~2次效果最佳,共注射 15~20次,每次需 30~50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