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10女星消除眼袋密方大比拼

大S
  大S:去陳年眼袋有絕招
  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對去除黑眼圈的心得是睡美容覺:“美容覺的黃金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到三點,這樣睡一個禮拜,熊貓眼就會神奇地自動消失,包括眼袋也是一樣喔!”
  平時的話我每天會使用莓多酚舒緩滋養眼霜塗抹于眼部,加以舒緩的按摩,能激活細胞活力,改善眼部微迴圈,提升眼部肌膚抗壓能力,保持眼部活力的一個健康狀態。另外,對進食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也可以很好的改善眼袋、黑眼圈等多種眼部問題。


章子怡
章子怡:眼睛一定要水漾動人
出道11年,章子怡越來越出落得楚楚動人,說到美眼心經,她認為時刻保持著眼部滋養是最重要的,因為眼部四週的皮膚是全身肌膚最薄的部分,而且縮水能力極其脆弱,因此每個女生都應該有一款補水保濕能力極強的高效眼霜。
每日護膚之前我一定會使用莓多酚舒緩滋養眼霜塗抹于眼部,加以舒緩的按摩吸收,然後在搽其他美白護膚品。眼霜中蘊含莓多酚因子以及鉀、鎂、維生素e以及維生素c含量是同類水果中的15倍,可以有效舒展、撫平細紋,並保持眼部一整天的活力。另外,多喝水也是補充身體水分的一個快捷途徑,尤其是在空調環境中更要記得補充水分。



范冰冰
范冰冰:大眼女生警惕細紋
儘管范冰冰的肌膚吹彈可破,可是當你看到她美麗眼睛的時候,還是容易發覺范美人眼瞼下的幾根細紋。對付那揮之不去的小細紋,范冰冰選擇將水晶眼膜輕敷于眼睛四週,堅持兩個星期,細紋就會神奇的消失不見了。
一週最好使用一到兩次眼貼膜,過於頻繁的使用有礙于肌膚的吸收。平時的話多注意眼霜的使用手法,切忌胡亂塗抹。正確的方法是:首先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輕輕地“列印”在眼皮四週,最後以打圈方式按摩5—6次即可。



李宇春
李宇春:熬夜養成黑眼圈
不僅僅是睡眠不足,過度疲勞導致眼部血液迴圈不暢也容易形成黑眼圈。新生代美女李宇春的秘密是使用兩個小鐵勺,在冰箱冷凍室擱置10分鐘,然後拿去輕輕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加快眼部血液迴圈,有祛除黑眼圈功效。
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小鐵勺,那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



莫文蔚
莫文蔚:百變眼神嚴禁浮腫
莫文蔚是性感娛樂圈的“百變女星”,各種美容秘密都身親試用過,說到眼部浮腫的秘密,莫文蔚認為天然的冰塊加按摩或者改變睡姿就可以解決。
如果找不到冰塊冷敷消腫的話,可以在潔面後塗抹緊致眼膠于浮腫的眼部,然後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幫助產品吸收。蘊含的opc抗氧化物可以有效的抑脂除菌,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眼部水腫。



陳好
陳好:眼袋是“萬人迷”的天敵
萬人迷陳好對付眼袋的方式是外敷加食補,經常食用膠體、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可為眼部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非常有益。
另外可用黃瓜敷眼,或是用莓多酚抗引力緊致眼膠塗抹眼部皮膚。每晚睡前若能用緊膚眼膠對眼下部皮膚進行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做一個滋潤舒緩的眼膜效果會更好,排出毒素的同時,滋潤眼部肌膚。



張韶涵
張韶涵:電眼娃娃一不小心就成熊貓眼
張韶涵對付眼袋的方式是外敷加食補,經常食用膠體、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可為眼部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非常有益。
另外可用黃瓜敷眼,或是用保濕祛皺水晶眼貼膜護理眼部皮膚。每晚睡前若能用緊膚眼膠對眼下部皮膚進行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做一個滋潤舒緩的眼膜效果會更好,補水舒緩的同時,滋潤眼部肌膚。




吳佩慈
吳佩慈:九頭身美女謹防黑眼圈
美麗達人吳佩慈對血管淤積造成的黑眼圈會利用毛巾交替,先熱敷10分鐘再冷敷1分鐘,幫助肌膚消腫及促進迴圈,如果是過敏性鼻炎造成的黑眼圈,吳美人則建議先治療過敏。
如果找不到冰塊冷敷消腫的話,可以在潔面後塗抹緊致眼膠于浮腫的眼部,然後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幫助產品吸收。蘊含的莓多酚精華可以有效的分解眼部多餘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眼部水腫。




伊能靜
伊能靜:美眼也要做spa
美麗教主伊能靜的秘訣是一個裝滿水的礦泉水瓶子,先在冰箱裏冷凍後拿出來輕柔在眼周滾動,對改善黑眼圈或眼袋效果非常讚。
看過她出的書籍的人都知道,教主是個特愛做spa的人,每個週末,伊能靜都會做個spa來鬆弛緊張的肌肉和神經,排除體內毒素,至於眼部的保養,一個保濕祛皺的眼膠膜就可以搞定所有問題,第二天全身上下就都美美的啦!



王心淩
王心淩:消除黑眼圈無辜眼神更來電
“純情少男殺手”王心淩的一雙大眼睛,鑄就了她那無辜惹人憐愛的眼神,可謂是殺傷力十足,而實際上她的眼袋和黑眼圈其實是比較的嚴重的,雖然濃粧可以蓋住黑眼圈,但是嚴重的眼袋是無論如何也掩蓋不了的,所以眼部保養一般也是像她這樣的大眼女明星必修之重要課程。當然王心淩也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做眼部保養工作,無奈大大咧咧的她,對保養似乎並沒有什麼很大的心得,眼部問題一直比較明顯,這讓她的化粧師都煩惱不已。最後稱職的化粧師為她推薦了一款含有莓多酚因子的美眼產品,王美眉感激之下自然是不會辜負人家的一片好心,這不,眼部狀況已有顯著改善。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