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肉毒桿菌素小臉/除皺Q&A?

肉毒桿菌素小臉/除皺Q&A?



肉毒桿菌素除紋、瘦小臉、瘦小腿…
部位單次
瘦小臉9000
瘦小腿28000
抬頭紋5800
魚尾紋5800
皺眉紋4800
全臉拉提20000
肉毒桿菌

Q1.我在三個月前在額頭做了肉毒桿菌素注射,效果很好,但是聽說效果無法持久,要定期注射嗎?多久注射一次呢?
A:肉毒桿菌素注射簡單來說就是藉由阻斷神經肌肉間聯繫,達到放鬆肌肉,進而消除皺紋。效果可以維持4至6個月,如果要繼續維持效果可每4至6個月重新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
Q2.因長期有抬眉的習慣,所以我年紀輕輕的,但是抬頭紋已經很明顯了,打肉毒桿菌的話,一次就可以把抬頭紋弄掉嗎?
A:肉毒桿菌針對動態皺紋的效果很好,打完三至四天皺紋就會比較平整,若您的皺紋已成靜態皺紋,不用做表情也看的到,到時就必須利用玻尿酸填充了,若您想改善,建議您可親自來一趟,才可針對您的問題處理。
Q3.請問打肉毒桿菌撫平後的抬頭紋,半年後又會恢復原來的樣子了嗎,效果可以持續多久呀,或者是我選擇玻尿酸填平的效果會比較久呢。
A:肉毒桿菌除皺是針對動態的紋路,要有做表情才會出現,玻尿酸是針對靜態的紋路,例如:法令紋,您可去電諮詢由專業人員來評估適合您的療程,玻尿酸效果可維持一年左右,肉毒桿菌大約4-6個月。
Q4.肉毒桿菌有瘦臉的效果嗎?
A:基本上肉毒桿菌可針對臉部的肌肉進行放鬆,可讓您的臉部曲線看起來柔和,所以臉就會變的比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