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換季要小心!千萬別藏著局部肉肉去過冬!

不愛運動、也不愛走路,雖然靠著忌口來維持身材,但藏在衣服裡的幾圈局部肉,自己可是心知肚明!這應該就是現代很多OL的心聲,當別人客氣的說:妳不會胖啊!這時候,往往會清楚的聽到心裡的OS:是我『藏』得很好。

不敢動刀、沒有時間,也是忙碌現代人縱容自己肉肉漫遊的好藉口。事實上,現代醫美科技發達,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可選擇安全性較高、恢復期較短的『冷觸雷射溶脂』。但治療前一定要尋找專業、專科醫師及設備完善的診所,就可以安心躺著,舒舒服服享受現代科技帶來的美麗。

「愛美就要能不怕痛」已經是落伍的想法,科技不斷進步,為女人帶來安全、舒適的療程。冷觸雷射溶脂使用超微細0.5mm光纖探頭深入皮下組織,利用光波震動的原理來震碎脂肪細胞。震動時的熱會把脂肪液化、溶解,之後經由身體自然的代謝機制,將脂肪細胞安全排出體外。除此之外,還有特殊的凝血作用,可使血管收縮凝結,減少出血量,因此特別適用於局部雕塑,針對局部區塊去進行微雕,術後一週即可回診拆線,建議搭配塑身衣穿著,讓曲線定位。

醫師建議如何自我檢視的四項肉肉不冬眠法則

1. 絕不姑息養『肉』,騙自己很瘦。
2. 脫光衣服,站在全身鏡前檢視自己。
3. 誠實面對自己,將不喜歡的部位勾起來。

下巴
副乳
手臂
腰部
腹部
臀部兩側
臀腿線
大腿內側
大腿外側
小腿肚

4. 尋找專業醫師的諮詢,了解自己的肉肉類型。

醫師最後再提醒民眾,在做任何一項療程前,一定要先清楚了解專業醫師的說明與治療過程與事後的注意事項,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