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微晶瓷隆鼻

4926367832_0afe9f1438.jpg















微晶瓷隆鼻


近幾年才開始應用到整形美容手術,其實玻尿酸、膠原蛋白都算是填充劑,不同之處是微晶瓷成分含有鈣硬度高,使用在鼻子、下巴這些部位突出度效果較好,支撐力強、
立體感佳,選對填充劑可以讓五官較為立體。

微晶瓷的成分主要以鈣為主,早期用在頭顱骨或骨科植入時使用。
近幾年才開始應用到整形美容手術,其實玻尿酸、膠原蛋白都算是填充劑,不同之處是微晶瓷成分含有鈣硬度高,
使用在鼻子、下巴這些部位突出度效果較好,支撐力強、立體感佳,選對填充劑可以讓五官較為立體。

至於選用上的建議,玻尿酸使用在皺紋或是法令紋,還有一些臉部軟組織凹陷處效果比較自然好,若想要更有效達到臉部立體塑型,可以考慮微晶瓷與玻尿酸併用,手術時間短,術後也好照顧。
有了微晶瓷這個選擇,臉部塑型更容易使多數的女性得到滿足的效果。
Q:微晶瓷施打會不會過敏?我需要先做皮膚測試嗎?
A:Radiesse微晶瓷是100%生物科技所合成的物質,於耳科、喉科(聲帶)、牙科及整型外科上使用達25年以上,並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故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試。
Q:微晶瓷施打是否有產生副作用?
A:極少數的病例報告,和一般針劑的注射一樣,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經冰敷後都可獲得改善;少數病患有膚色泛白等症狀,經平躺局部按摩改善血液循環後,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Q:是否有可以注射在其他植入劑上面?
A:微晶瓷可以和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合併治療。
Q:是否有可以注射在其他植入劑上面?
A:不會,因為微晶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 線條,與包圍新生的組織是完全一樣。有些皮膚略薄處經施打後按壓才有觸感不同。
Q:最長可維持多久?
A:臨床研究指出,患者在進行微晶瓷治療後,有效維持期約可達24-36個月,但是會因個人年齡、膚質、生活型態及肌肉的活力,而有所差異。   
Q:要達到滿意結果,要經過幾次的治療?
A:大部份的病人,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只有少數情況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Q:微晶瓷注射在皮膚組織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鈣化(硬化)的情況嗎?
A:不會,微晶瓷晶球隨著時間會逐漸崩解,不會產生鈣化或發炎反應,天然的鈣離子可由身體自然吸收,留下來的是富有柔軟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

Q:微晶瓷隆鼻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A: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