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法令紋深眉頭深鎖 新型長效微整型能改善

歲月不要「紋」上我的臉!許多愛美的女性非常在意自己臉上的皺紋、細紋,一旦發現有蛛絲馬跡,就會驚覺歲月的痕跡,包括法令紋、眉頭紋、抬頭紋、嘴角紋、魚尾紋等,此時就得靠微整形來幫忙,才能緩解皺紋與肌膚鬆弛凹陷問題。新型長效微整型美麗時效提高至7~10年以上,漸漸成為愛美人士的注意焦點。

  放眼許多演員、名人表情大,說話次數太過頻繁,於是有的人法令紋就非常明顯,甚至因為太深而使得嘴巴看起來變凸、變尖。法令紋的形成,除了年齡之外,與遺傳體質、表情等都有極大的關係。美容醫學會醫師表示,法令紋也是臉上最長也最明顯的紋路,而且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深加長,甚至一直延伸到下巴,主要是組織鬆弛膠原流失導致。還有的人有習慣性皺眉的動作,容易導致眉頭紋產生,或是有人喜歡經常嘟著嘴,也容易產生嘴角紋及楊婆婆紋等,有這一些問題的人,看起來不但很憂鬱,顯得蒼老無活力,也影響面相好壞。
  目前有一項結合「長效型注射凝膠」、「美感固定器」與「整形定位器」三合一的專利技術,特別針對法令紋、眉頭紋與嘴角紋的改善有幫助,而且能增加穩定性、安全性及有效性。進行方式為先在需要改善的部位注射長效型注射凝膠(Aquamid)於皮下層,此成份是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所構成。其特色是具有高塑型力、維持力和有不錯的彈性,安全無傷口、恢復期短。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填充產品包括玻尿酸、膠原蛋白等,都屬於短效性的產品,大約半年至一年即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必須重覆施打,若不再施打,更顯鬆垮。而微整型,使用的材料是親水性的安全材質,效果經證實大多可維持8至10年時間。
  注射任何填充物,以往在沒有任何輔助固定器之前,都只能靠醫師的技術與經驗,風險仍然存在,但是微整型推出後,可以提供患者高品質安全的醫療服務,多了專利科技防護與保障,確保完美性與安全性。
  微整型注射後,外形自然、順應性佳,術後沒有修復期困擾,患者滿意度與接受度較高。醫師表示,主要是長效有彈性的材料,尤其微整型專利系列療法,直接填補法令、八字紋,直接減少嘴巴尖、暴牙的窘境。醫師表示,注射的部位,少數人會出現些微的腫脹,這是暫時性的反應,會在數小時內,或最多數天內即消失。


微整形我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