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永久除毛雷射

無痛冰機雷射除毛(療程2年保固不限次數)
部位療程價格單次價格
腋下/落腮鬍89001500
全手臂368006500
前手臂/後頸部228004000
小腿/大腿368006500
比基尼168003000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個階段,毛髮在生長期間毛囊發育完全,而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雷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深入皮膚的雷射光能量會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破壞毛囊,而達到除毛的功效。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然而人體的毛髮狀態不是單一狀態,而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因此必須經過三到五次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的毛髮。

  雷射除毛的效果,已經在各種研究中得到證實,經過適當能量的照射,可以完全的破壞毛囊組織,永久不再復發。但是毛髮有一定的再生能力,在處理過程中很難涵蓋所有的毛髮,會有少部分的毛髮並沒有完全受到破壞, 經過一段的休止冬眠時期,毛髮可能又會回復生長。
  對於這 1-2 成的再發毛髮,通常組織結構都已受到雷射的破壞,毛髮稀疏、生長緩慢,只要再次照射都可以輕易地去除。在一般人的觀念中「永久除毛」可能等於一根毛髮都不剩的狀態,但是較寬鬆的標準,只要除毛後超過一個毛髮週期的時間沒有復發,就可以稱為永久除毛。各種雷射儀器在治療後可能都有功效,但是除毛的長期效果上卻有極大的差異,美國的醫療單位經過長久的觀察,又將除毛儀器區分為效果較明確的永久除毛 hair remove,或是暫時的毛髮減少 hair reduce 兩類。所以消費者在接受治療時,一定要確定接受的治療是屬於永久除毛,而非只有暫時生長抑制的效果。通常低功率的除毛儀器,除毛效果只能維持2年左右,稱為半永久的除毛。高功率的專門機種才能有維持5年以上或是永久的的效果,像是亞歷山大雷射、半導體雷射。

  綜合以上幾點,MiniGentle 除毛雷射可以在不破壞表皮,不留下色素沈著的情況下,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治療後的照顧◎ 局部會有輕微紅腫及灼熱感,冰敷 15 至 20 分鐘即可緩解。
◎ 治療後2天內請避免陽光曝曬,加強保濕,並使用防曬乳液(SPF > 30以上)。
◎ 治療部位2天內,請避免用力搓洗及去角質。
◎ 治療間隔約 2 - 3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