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介紹: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調整淨膚雷射能量,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淨膚雷射適應症:

1.去除膚色不均;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2.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
痘的功效。

3.移除角質;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
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


淨膚雷射Q&A:

Q1.什麼樣的皮膚需要做淨膚雷射?

肌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雷射淨膚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雷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 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


Q2.淨膚雷射術前應注意什麼?

1. 治療前兩週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

2. 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

3. 避免過度日曬。

4. 如果有服用藥物或過敏體質及懷孕者請先徵詢醫師意見。


Q3.雷射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5~10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柱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Q4.淨膚雷射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建議每個月2~3次的治療,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較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星期至少1~2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2~3天。


Q5.淨膚雷射治療後的皮膚?

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班的情形,請依醫師及醫學美容師指示照護。


Q6.淨膚雷射後需注意哪些事項?

1.淺層治療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勿用力摩擦臉部。

2.治療深度較深的人須依醫師指示確實護理傷口患部,並儘量保持乾爽。

3.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後自然脫落,痂皮未脫落前,
勿以外力撕下。

4.治療後3天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

5.至少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皮膚保養宜加強保濕及防曬。

6.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此為正常現象,無須擔心。

膚質 真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