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新娘婚前面門大改造 淨膚雷射與雕塑療程接受度高

結婚潮即將來臨,許多準新娘開始進行婚前門面改造計劃,希望能在婚禮當天呈現最亮眼的美顏。醫師指出,經由門診統計發現,準新人們在婚前選擇的項目中,以淨膚雷射雕塑療程為接受度最高的微整型項目。


醫師表示,淨膚雷射除了可改善咖啡色痘疤、曬斑、雀斑、顴骨母斑等常見斑點,且術後恢復期短,不會留下傷口,能完成後立即上妝,相當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新娘,因此成為準新娘的最愛!醫師說,婚前忙著打理繁雜事務的準新娘應及早做好美容計畫,建議可從婚前三個月就開始進行美容規劃,需持續至少五次的療程,才能在婚禮當天有最完美的呈現狀況。

醫師說明,準新娘在進行美容療程前,應了解自己的臉部肌膚問題,並經由專業醫師的建議,選擇適當的組合療程進行膚質改善,像是有痘疤問題的準新娘,如接受淨膚雷射搭配飛梭雷射進行治療,可達成預防返黑及加強縮小毛孔的療效。另外,若有斑點困擾的準新娘,可搭配脈衝光療程進行治療。至於長期有粉刺困擾狀況的膚質,可以搭配果酸換膚進行治療。醫師提醒,第一次接觸淨膚雷射或是很久沒有進行淨膚雷射療程的民眾,術後前三天可能會有毛囊濕疹的情況,醫師通常會給予藥膏預防,術後毛囊濕疹狀況較嚴重者,則需回診加強治療,通常於連續療程後就不會有此情況發生。

除此之外,準新娘們若想在短時間內改善局部肥胖的狀況,可以非手術性的方式進行局部LPG身材雕塑,藉由身體雕塑療程,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代謝囤積已久的頑固脂肪,建議準新娘可以每週進行二次療程。

醫師建議,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盡相同,需要改善的部位也不一樣,準新娘們應諮詢信任的醫師,依據個人需要及膚質狀況規劃最適當的婚前美容療程,避免被自己不需要的療程廣告吸引,才能對症下藥,在婚禮當天呈現最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