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腋下的小草,byebye!!


您是不是會擔心:又要常刮腳毛、除腋毛了!!就算刮了,沒幾天又長出來,而且刮過的毛好像變粗變刺,難看又不舒服;萬一刮傷了皮膚又會有色素沈澱,原本希 望白晰無暇,結果反而留下點點黑印……。

想要去除煩人的體毛,擺脫刮毛的痛苦嗎?建議您不妨考慮用雷射除毛。本院使用的長脈衝紫翠玉雷射除毛是目前公認最安全又有效的除毛方式之一。

雷射的原理是利用生長期毛囊的黑色素較多的特性,紫翠玉雷射產生的高能量雷射光可以選擇性的破壞黑色的毛囊,再搭配專利的即時表皮冷卻系統將表面的皮膚保護起來,只在皮膚的深層破壞黑色的毛囊組織及其附近的再生結構。因為毛囊的生長週期並不相同,一次治療後大部分的毛髮變細,生長變慢,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毛囊會被完全去除。因部位不同及個體差異,大約須要三到五次的治療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除毛效果。

米可白(葡萄姊姊)-DPC冷光無感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