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投資貴族美「肌」 乾物女變身名牌女

「乾物女」是從日本傳來的新名詞,出自於漫畫雨宮螢的生活狀態,因缺乏愛情的滋潤、再加上平日懶得保養,皮膚失去明亮光澤,就像曬得乾癟的魚乾,而稱作乾物女。其實,對於經濟獨立的熟女或輕熟女來說,買個名牌包並不困難,但是倘若皮膚乾枯、無光澤,整個人氣色不佳,彷彿也和手中的名牌包格格不入。因此,與其以名牌襯托身份地位,倒不如在自身外表樣貌上多下功夫,把自己當成名牌來投資,營造搶手指數!

平時除了幫人製造美麗,本身也是美麗活招牌的醫師,高挑纖細的身材,肌膚白晰、笑容甜美、氣質優雅的外表,常常讓人不敢相信她是位慣於拿手術刀的整形醫師,雖然平時病人眾多,醫療工作非常忙碌,不過一點都不折損她的美麗風采,加上親切的態度、輕柔的聲音,讓人不可思議怎會有人集如此的聰明與美麗於一身,宛若醫界的志玲姊姊。

變身1:亮「眼」時尚

深深的黑眼圈,常讓人看來萎糜、沒有精神,自然也就吸引不了別人的目光,桃花指數狂跌。隨著年紀增長,眼睛周圍的皮下組織會流失膠原蛋白,逐漸變薄,產生淚溝型黑眼圈。當淚溝變深時,再加上眼睛下方的倒三角地帶,俗稱蘋果肌的部位,開始萎縮、下垂,整張臉就會顯得非常的疲憊不堪,看起來就像哀怨的棄婦一般。

醫師建議在眼睛下方的凹陷,注射大分子玻尿酸,除了把她的眼下凹陷補起來,重建失去的蘋果肌,也讓淚溝型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整個臉恢復年輕感,微笑時笑肌變得更明顯,笑容也更加甜美動人。

變身2:貴族美「肌」

澎皮無瑕的肌膚除了明亮動人外,看起來彷彿總是比蠟黃、乾枯、滿臉斑點的問題肌膚來得好命、富貴許多。肌膚就像名牌包講究的皮革材質,若是拎著一個皮質奢華的貴族包包,對應的卻是滿臉乾枯、皺怨很深的臉龐,那麼一點也不符合名媛淑女的亮麗指數喔!

醫師建議可以選擇時下很流行的光療儀器,如:淨膚雷射、磁波光、晶鑽光等,可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調節皮膚免疫反應。術後的保養只要加強防曬和保濕工作,就可以輕鬆換張貴氣逼人的好命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