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肉毒桿菌注射

product

肉毒桿菌注射
肉毒桿菌注射,不必開刀、拉皮,就有除皺的效果。治療時間短、不需恢復期、可以立即上班..

肉毒桿菌注射,不必開刀、拉皮,就有除皺的效果。治療時間短、不需恢復期、可以立即上班、不影響正常 作息,是一種符合現代人需求的抗老化治療。因為有以上的優點,所以肉毒桿菌注射,成為近年來發展快速 的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是一種純化的蛋白,它可以阻斷神經末梢與 肌肉間的傳導,達到放鬆肌肉的目的。臉部做表情時,不論是大笑、微笑、揚眉、皺眉等,經由臉部表情肌的收縮,產生了所謂動態性皺紋。例如眉間的皺眉紋、眼 睛周圍的魚尾紋或笑紋以及額頭的抬頭紋等;臨床上,肉毒桿菌注射,可用來放鬆肌肉,治療這些動態性皺 紋。此外肉毒桿菌還可治療皺鼻紋、下眼肌肥厚 ( 眼下臥蠶 ) 、做眉型調整、治療下顎部咀嚼肌肥厚所造成的國字臉瘦臉等。此外還可以運用於手汗症、腳汗症及腋下多汗症的治療 ( 減少狐臭 ) ;蘿蔔腿瘦腿以及偏頭痛的治療。

大蘿蔔同學(MiLife肉毒桿菌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