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重拾媽咪肌膚光采電波複合式療程不可少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台灣的複合式微整型療程是媽媽們接受度很高的項目之一,因此每到母親節前夕,很容易看到子女帶著母親至診所諮詢的現象,像是近日門診中就有對妯娌帶著婆婆進行美容諮詢,希望藉由複合式療程改善婆婆長期累積的肌膚問題。

經由調查發現,40至50歲的媽媽們,多半因家庭責任或生活習慣而疏於肌膚保養,導致肌膚加速老化及暗沉,使得細紋隨著年齡漸漸浮現。現今醫學美容技術進步,媽咪們想擁有青春美肌已不再是夢想,只要積極作好抗老的保養工作,就能延遲肌膚老化的速度。

醫師建議,針對熟齡的肌膚,以電波拉皮搭配飛梭雷射的電波複合式療程,能涵蓋所有的保養步驟,而新式的電波拉皮問世,更讓不少愛美又怕痛的媽媽們趨之若鶩。醫師表示,新型CPT探頭可以冷卻表皮層,大幅降低患者的疼痛感,且新探頭增加了不同以往的震動設計,能有效針對患者的肌膚細紋及在意部位,進行重點治療。

醫師說明,邁入40歲以上的女性,容易因肌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受到破壞,使得表皮層逐漸萎縮,藉由電波拉皮搭配飛梭雷射的複合式療程,能有效達到抗皺、勻白、緊緻、活化等功效,通常只要一次療程就足以解決肌膚的各項問題,讓肌膚回復年輕,重拾青春無痕的容顏。

醫師提醒,子女在幫母親挑選療程前,應諮詢專業的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由醫師建議適當的複合式療程,並針對母親膚質狀況進行施打方式及能量上的調整,術後也應加強肌膚照護、維持生活作息的規律,並勤加肌膚保養,才能獲得較佳的治療效果,讓媽咪保有青春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