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醫學美白換膚

採用雞尾酒複方療法 ,除甘醇酸外,另添加多種有效成份,如 甘醇酸、乳酸、檸檬酸、麴酸、水楊酸 做成特殊的劑型,醫師可依膚質、症狀的差異設計不同的療程,是有別於傳統果酸的特殊配方。
治療前須知
(前一週避免) 臉部美容或護膚、使用磨沙膏、深度去角質、燙髮或染髮、使用A酸、含苯基過氧化物及有硫磺成份的產品、請勿曬傷臉部。
(前一天應避免) 挽臉、刮鬍子、刮臉、使用香水或古龍水等...。
換膚後護理
  1. 治療後不影響正常作息,可正常上妝。
  2. 出門應加強防曬,請使用SPF25以上之防曬產品並適時補擦。
  3. 輕輕以冷水洗臉,勿用毛巾擦拭
  4. 換膚後一週內避免進出高溫場所,如溫泉、三溫暖等...。
  5. 換膚後24小時內臉部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請勿擔心,但如果持續有灼熱刺痛等現象,請立刻回診檢查。
  6. 換膚期間應避免使用含酒精、香料等易敏感成份之保養品。
  7. 換膚後如有暫時局部發紅、乾澀或脫屑現象屬正常反應,可冰敷並加強保濕。
  8. 減少吃刺激食物及感光性食物如:煙、酒、香菜、芹菜、九層塔。
【Q&A】
Q1. 傳統的果酸換膚和您們提供的果酸換膚有什麼差別嗎? 我們採用雞尾酒複方療法 ,除甘醇酸外,另添加多種有效成份,如 甘醇酸、乳酸、檸檬酸、麴酸、水楊酸 做成特殊的劑型,醫師可依膚質、症狀的差異設計不同的療程,是有別於傳統果酸的特殊配方。

Q2. 換膚前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前一週避免
臉部美容或護膚、使用磨沙膏、深度去角質、燙髮或染髮、使用A酸、含苯基過氧化物及有硫磺成份的產品、請勿曬傷臉部。
前一天應避免
挽臉、刮鬍子、刮臉、使用香水或古龍水等...。
Q3. 會不會有換膚失敗而造成皮膚受傷呢?
基本上我們都是遵從安全用量,所以不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Q4. 在換膚中會不會有疼痛感?
基本上在換膚中都有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但在清潔後就不會有這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