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靈活的皮下微整形

什麼是皮下微整形?
就是把藥品直接注射到間皮(真皮及皮下組織),希望它在局部的部位可以發揮更大的療效,所以包括溶脂作用的卵磷脂、美白作用的維他命C或者是一些營養素、酵素都可包含在間皮療法的藥劑中。

其實間皮療法最早約 1952年由法國醫師所提倡的,但並未引起多大的注意,但隨著近年來肉毒桿菌玻尿酸引發注射美容的風潮,間皮注射療法也在歐美也越來越令人囑目而且引起ㄧ陣大流行,近期來由美國間皮療法學會所主辦的多場研習會,參與的醫師人數眾多及踴躍,同時在美國電視煤體、報章雜誌也引起廣泛的報導和討論,可以想像每一個人都是尋求在不用動刀的情況下,希望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美容療效又不需要恢復期!

皮下微整形可以治療什麼?
其實間皮療法最廣泛的用途就是用在溶脂上,舉凡是因多餘脂肪所造成的眼袋、臉頰下垂、雙下巴。或是橘皮組織造成肚子或大腿的凹凸不平,都可因注射 溶脂針 而得到改善。此外如果想讓頭頂茂密一些,也有 生髮 針可以注射而使頭髮較為茂盛。若因歲月及地心引力造成皮膚鬆弛和皺紋,就可注射 美顏 針。像肉毒桿菌注射在肌肉改善動態紋的神奇功效,相信很多人都已經見證過了,但換個注射方式注射在真皮層也發現有皮膚緊緻及毛孔縮小療效,甚至有輕微 拉皮 的效果。此外,目前間皮療法日趨成熟,已發展出各色各樣的注射器和注射法,以期望在最溫和不痛的方式下,達到最大的療效。

皮下微整形需要怎麼樣的療程?
當然任何注射療法都不是一次就可以永遠解決的,它需要一個療程,一般約每隔一至二週注射一次,注射三次左右就可看出效果,但完整的療效需六至八次注射才可達到,之後也需要每年定期注射一至二次以維持它的效果。醫師在對一千個人注射溶脂針後,發現百分之九十五的人得到改善,而百分之八十五的人對效果感到滿意。當然,目前間皮療法仍然在醫學界引起很大的爭議,我們也希望在各界的努力下,可以證實間皮療法是個有效、安全的劃時代美容法!


微整形術好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