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口香糖每天吃 當心咀嚼肌肥大!肉毒桿菌瘦臉 打造小V臉的魔法

名模般的瓜子臉一直是許多女性期望擁有的,覺得鵝蛋的臉型看起來才有女人味。

但是不良的咀嚼習慣卻容易造成咀嚼肌過度肥厚,如果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嚼口香糖、魷魚絲、牛肉乾或習慣用單側咀嚼等,就可能形成咀嚼肌的肥大,也就是俗稱的國字臉,這是許多愛美女性心中非常介意的。對於咀嚼肌肥厚而造成的大圓臉,注射肉毒桿菌就能打造小V臉的魔法。

肉毒桿菌注射治療,是目前相當普遍的微整形之一,由於效果佳又無須動刀,因此受到許多愛美女性的親睞。

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原理即是將注射部位的肌肉麻痺放鬆,利用注射肉毒桿菌素來阻斷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使其耗盡無法繼續傳導,以肌肉去神經化的作用,來抑制肌肉收縮的一種療法,不會影響肌肉的平滑感與自然感。

肉毒桿菌素應用範圍也很廣泛,注射在臉部產生皺紋的部位,如:法令紋、眉型調整、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等等會逐漸消失,消除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使注射局部區域肌肉收縮力量降低,注射於拮抗肌可以使選定的效果加強而有拉皮的效果。

臉部輪廓修飾

更可以擴大應用在臉部輪廓修飾,注射於表情肌產生作用,可使咀嚼肌萎縮,促使臉部線條顯得較為柔和,達到塑臉的效果,甚而有小S臉的美感,由 U 形到 V 形的魔法,柔化臉部線條改善國字臉。

小腿蘿蔔修飾

亦可運用在小腿蘿蔔的修飾,讓腿部線條更完美。另外,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汗腺發達的皮下處,可以抑制自主神經對汗腺的刺激分泌作用,所以對於有腋下多汗、狐臭、手腳多汗的困擾,也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醫師表示,肉毒桿菌注射僅需十分鐘,完成後可正常活動,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與作息,效果可以維持六到十個月。

要注意的是治療後4-6個小時內勿用手搓揉注射部位,一週內避免做臉、泡澡或是三溫暖。但注射肉毒桿菌必需注意,需要由有經驗的專業合格醫師來施行,依個人狀況來判斷注射劑量及部位,術前必須與醫師充分溝通,並且做好術後保養,才能成功擁有線條漂亮的小V臉。


LIZ部落格:
瘦小腿初體驗Part1
瘦小腿體驗完結篇


蘿蔔腿退散!!我的肉毒桿菌瘦小腿初體驗

愛美女性請注意:常穿高跟鞋,小腿易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