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擺脫蘿蔔腿 夏日瘦大小腿曲線雕塑夯 短裙、短褲性感上場

炎炎夏日,性感高跟鞋、迷你短裙登場,但是粗壯的大小腿實在煞風景,令人退避三舍;根據整形診所指出,女人的腿,從某種程度上是性感的象徵,修長的腿給人優美的感覺;尤其踩著美麗的高跟鞋,大腿肥胖、小腿肌肉凸起,著實是許多女人心中的痛,整形醫師蔡豐州表示,夏天女性上門求診瘦大腿與蘿蔔腿的比例明顯比其他月份高出許多。

據了解,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為了一展美麗曲線,紛紛尋求整形醫師的協助,希望能穿上短裙,成為美腿殺手。除了塗抹瘦腿霜之外,更有許多人選擇了腿型雕塑;一位諮詢大腿抽脂與小腿神經整形術的吳小姐說:「擁有一雙漂亮的腿對女人而言是相當重要的,漂亮的腿不僅可以提高自信心,也可以迷倒眾人。」

醫師表示,完美的小腿曲線,可以增加個人的女性魅力,但是不佳的腿型除了會讓身材比例不對勁之外,更有可能增加粗壯感。『大腿抽脂加上小腿神經整形術』,這項療程顧名思義就是抽光大腿的脂肪,切斷小腿的輔助型肌肉,也就是腓腸肌與比目魚肌的神經,切除後使它萎縮,達到消除腿脂肪,小腿肌肉的目的。

治療蘿蔔腿,從小腿神經來改善,不只讓想消除的肌肉部分得到塑形,還可以調整先天或後天小腿粗細不同的問題;整形醫師強調,小腿神經整形術傷口目前已將傷口縮短至0.8-1.3CM. 由於腓腸與比目魚肌是輔助型肌肉,初期的無力感在二~三個月左右逐漸消失,手術完後可以持續正常上班上學。

腿是女人展現性感的重要部位,腿的曲線更是決定女人的柔媚程度;在科技日新月異下,選擇好的技術,專業的醫師,相信想要擁有一雙人人稱羨的美腿,絕對不是憑空幻想的目標;讓女人昂起頭,解放大蘿蔔,展現出完美曲線。



蘿蔔OUT! 我想要細緻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