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整形無痕 恐龍妹完美變身派對甜心

你知道台灣人有多愛整形嗎?根據最新調查發現,去年台灣整形手術量排名世界第16。整形集團執行長表示,國人對於整形手術的接受度漸趨穩定成熟,同時也反映台灣整形技術已普遍受到民眾的信任,甚至愈來愈多的日本及香港人慕名而來進行整形手術,為台灣賺進不少外匯。

國內整形外科醫師曾說:「改變一個孩子的容顏,修補的不只是那個缺口,還有他們整個生命。」執行長表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或多或少總有些外貌瑕疵或是缺憾,身為整形醫療業者最大的榮耀就是,可以看到人們藉由純熟的整形技術與專業的經驗重拾自尊與笑容,這比任何形式的感謝都讓人覺得欣慰。

林小姐今年30歲,從小因平庸的容貌及身材,在別人眼中只是個平凡的便利貼女孩,一直沒有任何活動及派對的邀約,就算有也只是顧包包的保母角色,終於在家人支持與朋友鼓勵下決定進行改造,在進行整形外科手術與微整形後,從原先不起眼的單眼皮改造成動人的雙眼皮,加上為了讓臉部整體比例更加完美,連有點扁平的鼻子、扁平沒型的雙唇、過短的下巴,因先進的整形手術,讓五官顯得更加亮眼,將臉上所有的小缺陷「完美化」。

此外,身材的曲線,也一併做了改造,大幅度的調整體型、針對水桶腰及肉肉的腿部作3D環狀抽脂,讓胖胖肉肉的下半身變成有腰身及美腿的窈窕曲線,最後連局部本來因久站後形成的陽剛腿型,也藉由消除蘿蔔腿的手術,讓整體的比例顯得更加勻稱秀麗。現在的林小姐拾回笑容與自信,成為大家眼中的注目焦點,不再當隱形人,當然也跟著成為跑趴天后。

林小姐的例子不是奇蹟,而是夢想的實現。然而在邁向容貌自主的同時,因為資訊缺乏或是受不正確資訊誤導,導致落差感大及長期以來社會所強加於女性身上的芭比迷思,造成許多愛美女性盲目追求所謂美的定義,忽略了真正的自我價值。擁有專業醫療團隊的提醒所有女性,在捍衛自身的美麗權利時,為避免日後發生任何不必要的遺憾或是紛爭,整形前務必審慎評估以建立正確心態,術前溝通諮詢與選擇合格的專業團隊更是不能少,如此才能確保手術的安全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