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肉毒桿菌,玻尿酸-電眼天敵--魚尾紋~!!

電眼天敵--魚尾紋~!!

前陣子韓國天后崔智友被爆與小6歲、曾合作演出韓劇《天空之城》的男星李鎮旭連續多日秘密幽會,2年地下情正式浮出檯面。現已33歲的崔智友由於愛笑,眼周已出現些許魚尾紋,加上又大談姐弟戀,如何去除眼周的皺紋應該她是目前最大的課題。

許多愛美的女性,當看到鏡中的自己眼睛周圍布滿細紋時,總是會大驚失色,無法接受,因為當魚尾紋遊走於眼睛時,可能象徵著已經開始慢慢老化。

醫師對於眼睛周圍皺紋,提供了幾種不錯的選擇,那就是肉毒桿菌素及玻尿酸的注射,因為不必挨刀又較不昂貴,也成為微整形熱門項目。

隨著微整形的風行,近年來施打肉毒桿菌素除紋,成為時尚新寵兒,注射時間只要幾分鐘,就能使原本惱人的皺紋不見。肉毒桿菌素治療的原理是以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達到放鬆肌肉,進而消除臉部的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動態性皺紋。

而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 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二十五歲之前,玻尿酸的含量很高,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更掉到只有25%, 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縐紋,黑斑等。

據研究證實,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反之不足時,會使得皮膚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 當組織間充滿水份時,彈性與光澤度,就會處於一種舒適自然的狀態,皮膚就比較不會出現皺紋與不適感。

微整形提供有這些小困擾的人有更多的選擇,不管是肉毒桿菌素或是玻尿酸都是不動刀的整形,使您快速回春、臉型迅速調整,得到快速整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