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Vaser威塑脂雕術 免上健身房也能擁有六塊腹肌

近年來微整型風潮襲捲台灣,而微整型的年齡不但有向下發展趨勢,就連男性進行微整型的比例也逐漸攀升。根據統計指出,以往國內男性進行微整型的比例僅有1成,但在最近幾年卻快速攀升至2成5,目前數據仍在增加當中,顯示台灣男性對於體型的需求及自身的審美觀已逐漸改變。

日前某知名女子天團在節目訪談中聊到挑選男友的標準,皆提出未來男友的理想身材標準要有胸肌、腹肌等條件!因應台灣女性對男性的審美觀的大幅改變,國內男性亦開始重視自己的身材比例,並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像運動球星及男模特兒般六塊腹肌的理想身形。

打造六塊腹肌往往需要每週超過三次於健身房鍛鍊身形,並搭配高蛋白質等營養補給品,如此才可塑造及維持六塊腹肌的理想輪廓。忙碌的上班族男性,該如何免上健身房卻擁有令人稱羨的六塊腹肌?整形外科醫師說明,今年醫學美容技術有大躍進的突破,新型Vaser威塑脂雕術,運用抽脂與雕塑技術,幫助國內男性完成六塊腹肌的心願。

剛完成威塑脂雕術療程的張先生即表示,很久之前就嚮往美式型男特有的六塊腹肌線條,但礙於平日工作結束後早已身心俱疲,無心再花費時間在健身房裡鍛鍊肌肉,日前透過朋友得知過內已有新技術,可快速雕塑六塊腹肌,當下便立刻決定接受新療程。術後張先生開心地表示:「我已成功從大肚男變身六塊腹肌男,腰圍也從32吋變成30吋!」。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Vaser威塑脂雕術為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術,其運用超音波能量乳化脂肪後,透過專利引流探針將液化脂肪排出體外,手術過程較不易傷害皮下周圍組織,並使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保持完整,相較於傳統抽脂與早期超音波抽脂,Vaser威塑脂雕術具有更多優點,包括燙傷機率低、疼痛度低、出血量少、安全性高、恢復期短、術後皮膚緊緻等;此外,醫師更特別指出,此新技術的另一特點為術後導引之液化脂肪,可被大量存活,對於想一併進行自體脂肪移植的患者,可達脂肪再利用之效益。

除了打造六塊腹肌外,Vaser威塑脂雕術對於雕塑精緻肌肉曲線,效果也非常顯著,醫師說明,威塑脂雕術可精確將表淺和深層的脂肪移除或填入,凸顯肌肉線條,針對大腿、腰臀、手臂與下巴等部位皆可進行曲線雕塑。

醫師提醒,Vaser威塑脂雕術療程適合身體健康之成年人,如有心臟病、服用抗凝血藥或其他內科相關疾病者,建議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與評估後,再決定治療與否;而進行療程後的患者,建議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並建立運動習慣,如此才可永久維持術後完美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