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婚期塑脂雕術讓準新人秀出完美身材






http://beauty.a-sir.com.tw/幸福新娘專案/













今年適逢虎年,結婚吉日與往年相較之下銳減許多,不少新人將婚期延至民國百年舉行,根據婚紗業者統計,明年元旦已有上百對新人預約,整形外科醫師也相繼表示,許多準新人為了穿上美麗婚紗,已紛紛進行身材雕塑計劃,像是門診中就曾有準新娘,以Vaser威塑脂雕術搭配纖體課程進行體型雕塑,期盼能在大喜之日,展現姣好身材。

醫師說明,新式脂雕術可針對較難瘦的大腿內外側腰臀線、背部線條與蝴蝶袖進行曲線雕塑,此療程為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術,其治療原理使用超音波震動達到脂肪乳化的效果,再藉由專業引流探針導出體外,其治療過程只分離脂肪組織,使其周圍神經、結締組織保留良好,相對於以往傳統的抽脂手術,大幅減少患者的皮膚創傷。

醫師進一步表示, 新式脂雕術除了可針對上述各部位精雕性感曲線外,還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皮膚緊緻的效果,且術後表面脂肪平滑,不易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並能有效降低疼痛度及縮短術後恢復期。醫師指出,除了準新娘外,新郎也可透過這個新式療程,雕塑腹部六塊肌或手臂線條,以加強與改善肌肉輪廓。

醫師說明,準新娘們為了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刻,在婚禮前接受微整形手術的比例很高,除了較新的Vaser威塑脂雕術,一般的美容項目,像是換膚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