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肉毒桿菌為您擦去歲月的痕跡

肉毒桿菌為您擦去歲月的痕跡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各部位都出現變化,由於表情變化較多,所以臉部出現許多皺紋,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額頭皺紋、眉間皺紋、魚尾紋、嘴角皺紋、頸部皺。這些皺紋通過整形手術得以改善。但是,目前出現了一些新的注射液,可以通過簡單的注射緩解頭疼的皺紋。那就是BOTOX注射液。

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

肉毒桿菌讓過度活躍小肌肉放鬆,降低活動力,可以改善臉部皺紋,及讓臉部因過度使用的肌肉自然變小。



肉毒桿菌美容法的優點

肉毒桿菌美容法讓原本想要動手術開刀的人,免去受疼痛之苦,就能達到美容效果,輕鬆變美麗簡單安全,較不具侵入性,無傷口問題,無恢復期困擾,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短時間內就可看到效果。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的部位,其他肌肉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的情形。

肉毒桿菌在醫學美容上的妙用還有哪些?

改善動態紋:眉間紋、魚尾紋、下眼瞼紋、抬頭紋、法令紋、嘴唇周圍細紋。
改善嘴型:使嘴角上揚、歪嘴、斜眼,甚至腦性麻痺引起之肌肉萎縮臉部不自主抽動的問題。
改變眉型:抑制眉毛肌的作用,使提眉肌作用明顯,讓眼睛變大。
請問需要治療幾次呢?多久可以看效果?

一、肉毒桿菌效力並非是永久性的。
二、注射後3~7天看見效果,約1個月後效果最好。
三、瘦臉約可維持4~8個月,除皺紋約可維持6個月左右(因人而異)。
肉毒桿菌注射除皺(Botox)

肉毒桿菌注射除皺是由加拿大皮膚科醫師Dr.Carruthers和他的眼科醫師太太,所共同發展出來的一種新的除皺技術。肉毒桿菌毒素可以阻斷神經末梢與肌肉間之傳導,因此可以達到麻痺肌肉的作用,應用於臨床上,我們可以將產生動態紋的一些表情麻痺,來達到除皺的效果。

對於很多想要看起來更年輕,但還不需要接受拉皮手術等較侵入性的治療的人,肉毒桿菌注射便成為很好的選擇。

將少量的肉毒桿菌素注射到造成臉部表情動作而形成動態皺紋的肌肉中,可以讓這些肌肉放鬆,進而減少皺紋,由於注射治療所需時間很短,而且注射後完全不會造成外觀影響,可以立即回去上班而不被察覺,使得這項治療去年在美國已躍升為排名第一的美容治療,超越了原本的果酸換膚,根據美國整型美容外科醫學會的統計,去年有超過一百萬美國人利用肉毒桿菌注射除去皺眉紋。

接受肉毒捍菌注射後的效果大約從3~5天後逐漸出現,一到兩週後即可達到最佳效果,而且持續4到6個月,之後則約半年注射一次。肉毒桿菌用於除皺,目前仍未發現任何永久性的副作用,常見的暫時性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疼痛、瘀血,偶爾發生眼皮或眉毛下垂(約1% - 2%)但也只持續2 - 4週。

最常用途

動態性皺紋: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皺鼻紋
瘦臉:東方人常見的下眼肌肥厚與國字臉
瘦小腿:用注射就可瘦小腿


瘦瘦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