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肉毒桿菌之臉形雕塑----瘦臉不是夢想

肉毒桿菌之臉形雕塑----瘦臉不是夢想

肉毒桿菌之臉形雕塑 <擁有一個美麗的臉型>

大多數的女人認為方形臉( 或稱國字臉大餅臉 ) 看起來比較男性化,而且非常不美麗。我們女人最期望的是有鵝蛋臉的臉型,看起來才有女人味。如果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魷魚絲、牛肉乾或口香糖等,會導致顎部的肌肉過度運動,就形成咬肌肥厚,也就是俗稱的方形臉,這是許多愛美人士心中非常介意的事。

他們希望尋求理想的治療方法,是一種簡單,而且安全的方法,沒有開刀的疼痛,不需等恢復的時間。亞洲人臉部下三分之一一般比白種人較寬大,所以造成我們即使是身材清瘦,但仍是有一『大餅臉』。型成的原因不外乎骨頭或肌肉及周圍之皮下軟組織的肥大。整形外科醫師嘗試用外科手術去除部份肌肉及削骨,試圖做出小臉,可惜手術昂貴且帶來了許多的問題。

大家開始希望用非手術方式來使肌肉量減少,達到瘦臉效果。肉毒桿菌的出現帶來了曙光,它成功的滿足許多一輩子想巴掌臉的願望,達到不用手術也可以瘦臉的目的。肉毒桿菌就是符合這些需求的治療方式,而且效果明顯,可達到美麗的,女人味的,消瘦的瓜子臉。

肉毒桿菌是什麼?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可以讓過度運動的肌肉降低活動力,變成一個平滑,有青春活力的容顏。它的治療非常簡單,不用開刀,只須十分鐘的治療方式,將藥物注射咬嚼肌肉的數個部位,可減少肥厚的肌肉,改變突出的方形臉。市价合法產品有保妥適(BOTOX)及Dysport。

肉毒桿菌瘦臉效果

(1)注射後,約1週,肌肉開始變軟
(2)2至4星期後,大部份病人開始發現臉開始瘦了。
(3)最佳反應出現在10至12週,細心的人等現你『瘦』了,但你的體重可一點沒變少。
(4)3個月時,平均肌內可減少31%的量。70%的病患會非常滿意,23%滿意,7%不滿意。
(5)肌肉量在16週才始又偷偷的開始長回來,所以第一劑肉毒桿菌注射後約4至7個月需追加第二劑,以維持其效果。之後約1年或更久才需補打,每次都需計費。作用持續時間約6至12個月,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肉毒桿菌瘦臉打法及劑量

治療前不需用麻醉劑,但醫師可以在注射部位冰敷一下。治療時間大約1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以極細的針把藥劑注射入肌肉,可能會有輕微疼痛感,大多數人覺得像昆蟲咬到的感覺。注劑量因肌肉肥厚度而不一,有時左右邊打的量也不一樣。注射前先冷敷,因只作用在注射的部位,很少人覺得不舒服的現象,大部份注射時只有酸酸的感覺。離開診所時是完全看不出來有甚麽異狀,治療後可照常社交活動。

肉毒桿菌瘦臉副作用

不常見,最常見會覺得咀嚼力量變差一些些(50%),而也很少的人會覺得笑時有被拉着不自然的感覺(2%),酒窩消失約1%。但是不會有永久性之破壞。偶爾也會有發生的副作用包括:酸痛感、瘀青,這可以化妝掩飾。治療後幾星期可能會較無力咀嚼硬的食物,一般吃東西或喝飲料則不受影響。

【成功案例A】
手術前後相差一個月






【成功案例B】
手術前後相差三個月









就是愛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