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微整形 美容

近年來中國整形行業的飛速發展,技術日趨成熟,越來越多的韓國人為求發展,為求完美,不遠萬里到中國做整形美容。自2005年以來已經有十餘位韓國明星先後來到中國,在不同的醫療整形機構尋求整形美容治療。 這次兩名韓國當紅明星來做醫療整形美容的主要要求就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在無休息的條件下完成面部輪廓整形美容設計與治療。這項技術的原則就是讓求美者在無創或微創的條件下完成形體雕塑及整形美容的治療。它可以讓人輕鬆而舒服地完成對美的追求,避免的手術的風險和長時間的恢復及休息。這完全符合她們的整形美容要求,為她們的中國之行贏得寶貴的時間,她們解釋到,「中國人和韓國人對整容的界定不一樣,在中國墊高鼻子和開雙眼皮都在整容範圍內,但是在韓國,通過打針就可輕鬆完成墊鼻樑,而這類項目我們稱為『美容』。按中國的這種劃分方法,韓國有85%的女性都做過整形,有50%的男性藝人做過整形治療。」專家隊伍及一流的醫療技術,讓她們對此次的蝶變之旅充滿的信心!
7月4日,由醫院首席專家、中華醫師協會整形與美容分會秘書長教授為組長的專家組為兩位明星設計了一整套的整形美容方案,並依次接受相關治療。

首先是面部美白及嫩膚治療。選用最先進的E光技術,它結合了射頻、光能及表皮冷卻三項技術的優勢,同時解決面部年輕化即除皺、緊膚,及色斑的問題,達到美白嫩膚的效果。一次E光治療相當於傳統光子的5-10倍。治療過程舒適,無痛。治療過程僅用了20分鐘。





緊接著是倍受明星及白領們親賴的注射美容。這是目前最時尚的微整形治療方法,其安全性高,無傷口,恢復快,無休息。因此又被稱為「午餐美容」,治療時間也僅有10分鐘。治療後毫無察覺就已經發生的明顯的變化,這就是微整形的妙處!

在口腔美容方面,醫師應用冷光美白技術,安全、高效地完成一次口腔美容治療。治療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最後,兩位韓國明星特別要求醫生為她們設計脂肪移植面部填充塑形手術,將其腹部多餘脂肪取出,分離提純,將脂肪顆粒注射到面部凹陷部位完成面部填充塑形手術。手術進行得很順利,僅用了半個小時就完成的手術,順利回到病房休息。

整形治療過程都是無痛和舒適的,第二天,她們在一片讚美聲中,拆去了縫合線,醫生再三囑咐術後的注意事項及護理要求,並制定複診時間。
到此,韓國明星的蝶變之旅即將結束,返回韓國。此次「蝶變之旅」作為她們在中國演藝界發展的開始,已經輕鬆而順利的完成,全部治療過程及恢復時間僅了3天時間。這就是醫師專家組為兩位韓國明星設計的微整形美容治療方案,這樣一整套的微整形治療方案讓追求完美的人輕鬆實現美麗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