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深深法令紋「線刀美容」來整平

深深法令紋「線刀美容」來整平





法令紋在面相學裏是權與壽的象徵,是臉上最長也最明顯的紋路,而且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深加長,甚至一直延伸到下巴,可以算是臉部老化的指標之一。

在生理結構上,法令紋位置的皮膚與肌膜的緊密結合,一旦兩頰的脂肪墊下垂到了這個位置上方,便造成明顯的法令紋了。對愛美人士而言,早期並沒有直接的方式改善深陷的法令紋,過去最常使用的方式是中臉拉皮,但手術風險及費用較高,傷口雖隱藏在耳朵附近,但疤痕還是明顯易見。

現在則有「法令紋刀」,又稱做「線刀美容」,鋼絲線刀雖號稱為「刀」,卻只有針與線,操作方式是以針引線的方式將針頭推入皮膚並引導細小鋸齒的鋼線平行滑過皮層,最後拉出針線就完成了,手術採局部麻醉即可,手術時間約20分鐘,術後除了局部紅腫並無其他不適,約5-7天就可消腫定型。

鋼絲線刀的運用,原本是用於凹陷疤痕的治療,能讓明顯的疤痕顯得自然,運用於深刻法令紋及皺眉紋的成果也十分卓越,不論是配合懸吊拉皮手術改善臉頰下垂問題的法令紋,或單獨執行都可以輕輕鬆鬆讓深刻法令紋展現平整,是項十分值得嘗試的手術。

值得一提的是,市面上醫學美容盛行,愛美的人應該多方諮詢,
選擇值得信賴的專科整型醫師,是美容的最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