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OL的護膚保衛戰

收集試用裝,輕便好攜帶。放正品在辦公室用不完容易變質,平常多注意收集產品小樣,放在辦公室實在是很方便!
幾合一的多功能產品很適合在辦公室使用。又是卸粧又是洗面奶;又是護體乳又是護手霜;又是隔離霜又是防曬,這樣的幾合一多功能產品適合放在辦公室,省去太多的瓶瓶罐罐,只要幾樣就能全部搞定。
擠壓式噴嘴的包裝幹凈衛生。我們會推薦不需要用手涂抹的護膚品,比如唇膏會推薦旋轉式的,除非你的座位就在洗手間門口,能方便隨時洗手,否則用涂抹的會污染產品內部。





辦公室護膚錦囊1:噴霧
噴霧類產品能隨時給肌膚補水,方便快捷。秋冬季節,靜電的幹擾讓人非常頭疼,噴霧除了能給臉部補水,還能預防頭發毛躁,衣服摩擦產生的靜電等,一瓶三得!
不過,要選用純天然溫泉水的噴霧,它們不含防腐劑和香料,使用在頭發和衣服上也很安全,也不用擔心上海頭發和衣服的材質。
辦公室護膚錦囊2:“隱形”面膜
在辦公室做面膜但是怕嚇到同事?啫喱質地的面膜抹上以後像“隱形”了一樣,完全不會令人側目,令你輕松自在補水不間斷。






辦公室護膚錦囊3:卸粧和潔面2合1產品
選擇潔面和卸粧2合1的產品,這樣當你有脫粧煩惱的時候可以用它來急救,當你有潔面需求的時候,也能拿它來潔面,一舉兩得!
辦公室護膚錦囊4:護手霜和潤唇膏
秋冬季節對暴露在外的手部皮膚是一個最大的挑戰,一雙幹裂粗糙的手會讓你的女人味蕩然無存,每次洗完手後,都記得涂上厚厚的護手霜呵護自己的雙手。
至于潤唇膏,應該不用解釋它的重要性了吧?!即使多喝水也要及時涂抹它,這樣才能令唇部時刻水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