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梨型身材非樂事 擁有美好下半身曲線並不是夢

許多女性常常做在電腦桌前工作一天,又愛享受美食,過一陣子之後才發現,下半身的比例明顯大了好幾倍,據調查台灣大部分女性多屬梨型身材,在加上大腿內部脂肪量高,臀部下緣容易囤積過多脂肪,這區塊的小肉肉最難去除,所以3D環狀抽脂成了有此困擾女性的一大福音,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表示這類腿雕的手術重點在如何於讓腿型變得直順,他已經發表了數篇國際性研究論文深受肯定。

許多女性認為減肥就能有效改善下半身較為寬大的問題,但她們往往忽略了,減肥的效率並沒有想像中的突出,所以不論怎麼減重,梨型身材的下半部依舊無法擺脫,曾來諮詢過的一位紀小姐表示:「下半身寬大,連穿牛仔褲都無法掩飾,想靠運動來雕塑腿型,沒想到越練下半身越寬大。」

醫師認為,減肥、按摩、運動等並不是有效率的做法,因為細胞都還在,所以就像汽球一樣會忽大忽小,尤其這是給意志力堅強的人做的健康事。 「抽脂」是最有效率於邏輯的體雕工具,細胞抽掉了就不會再生,東方女性的大腿脂肪含量很高,不輸西方人,改善空間很大,近幾年飲食西化後,梨型下半身的現象更為明顯。

3D環狀抽脂能夠有效改善女性較臃腫的下半身曲線,它能夠非常徹底,盡量抽乾淨多餘的脂肪,直接除惡務盡,畢竟梨型身材不是胖女人的專利,藉由正確的腿雕技術可以省去相當多不必要的麻煩,醫師表示雖然腿雕手術決定大部分的成果,術後也不能只讓患者DIY,臨床照顧所有的細節必須相當完整,舉凡傷口照護、抽脂手術後按摩、塑身衣量身訂做、腿雕恢復課程,盡量讓患者達到無掛漏的地步。

下半身的完美線條凸顯出女性的性感風情,更能建立女性的自信心,在人人都要愛自己多一點的年代,讓自己擁有比別人更有吸引力的曲線,是義不容辭的,尋求專業的技術,來替自己增加魅力,是女性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愛美的女性讓梨型身材與妳說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