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手臂抽脂為體態加分 別掰掰蝴蝶袖 吸引男性焦點目光


手臂一直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蝴蝶袖總是不經意的飛入雙臂,一舉一動展露出晃動的體態,殊不知美女手臂的側影與背影絕對是男性第二眼的焦點;由於台灣處於亞熱帶的國家,穿著T恤、背心、小可愛的機率大增,在明年夏天來臨之前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垮垮蝴蝶袖,絕對是非常需要;醫師表示蝴蝶袖其實就是脂肪囤積的結果,利用抽脂的方式可將手臂粗細做改善。

抽脂手術是整形美容外科的美體雕塑法,利用真空吸引原理將過剩的脂肪抽出,乃一位法國醫師於1977年首創,目前是全世界普遍與安全性高的整形美容手術之一,二十年來,這種手術不斷的發展與改進,目前已發展的相當成熟,安全性也大為提高。而告別蝴蝶袖的方法是利用幾個微小切口,將各種不同大小管徑圓頭的醫用不銹鋼或鈦金屬管,放入預定抽取的局部皮下脂肪組織,經由先進科技抽脂機的負壓將脂肪組織吸出,可有效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從而改善並恢復身體的曲線美,手臂就不再雄偉、壯碩!

醫師指出,體雕的真正含意,是將抽脂手術,針對每位消費者的需求,設計一套專屬療程,而非傳統單一療法。患者必須要知道,抽脂術並不等於減肥,而是用在局部脂肪堆積的消除,以塑造出理想的曲線,也就是利用抽脂術來減小體積,而附帶減輕體重。理想的接受抽脂術者是年輕健康、局部脂肪增大、體重正常且皮膚彈性良好者,有上述條件者接受脂肪抽吸術後效果較為顯著。

想要於明年夏天穿起無袖上衣露出纖細手臂,不妨利用秋冬時節穿長袖之際 ,偷偷把蝴蝶袖甩掉,畢竟粗壯的手臂實在難以跟美女畫上等號。在日新月異的抽脂技術之下,人人都能擁有美臂的目標相信已經不再是夢想!

相較來說,雷射溶脂比起傳統抽脂更為方便及安全,而且比較不痛,恢復的也快,重點是不容易被人發現啦,哈~


我的"掰掰袖掰掰"2個月的心得報告


傷口是一個小小的紅點點~~~~~~~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