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新一代肉毒桿菌

(一)何為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是最先進生物科技藥廠所研發的注射劑,它的除皺原理在於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失!治療後臉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不會形成皺紋,但未受治療的肌肉仍可正常收縮,因此不會影響正常的臉部表情。以前,拉皮手術是去除臉上皺紋的唯一方法,但現在用即可消除皺紋,也可以預防普見於年輕人的臉部細紋進一步惡化成更深的皺紋。


(二)肉毒桿菌的效果
  注射後的第二至三天,除皺效果就會出現,並且效果可維持6-8個月左右,除皺效果維持時間視個人體質而異,對於不想施行拉皮手術又想快速除皺愛美的您,是理想的選擇。臨床研究證明,持續的治療效果會隨著治療次數而延長,因此,將來需注射的次數可相對地減少。麗舒妥如果與其他的臉部美容手術合併使用,如膠原蛋白或雷射磨皮手術,可以得到更完美的整體效果,讓您水噹噹!


(三)肉毒桿菌注射部位
  它可用來消除動態性的皺紋,例如:眉間的皺眉紋、額頭的抬頭紋、眼角的魚尾紋或笑紋。也可以用來緩和國字臉及輕微的臉部不對偁(大小臉)或修飾眉型,使你顯得更青春美麗。另外鼻樑上的細橫紋,唇周紋(如嘟嘴紋),脖子紋(火雞紋)以及下巴凹陷成皺摺等也可都可以有滿意的效果。更新的用法是治療腋下、手掌、額頭以及腳底過度出汗(多汗症)的現象,讓您擁有一個乾爽的身體。


(四)肉毒桿菌除皺的優點
1.注射不需任何事先準備工作,不用作任何事先測驗或檢查,可以立即進行,隨到隨做,非常省時方便。
2.接受治療後可以立即回到工作崗位,可從事一般日常活動及社交生活。
3.由於其效果並非永遠持續,因此你的醫師會根據你的滿意程度及要求,調整下次治療的部位、劑量或時間,非常有彈性。


(五)注射肉毒桿菌是非常自然的除皺法
  專業的醫學美容專科醫師都已受過良好訓練,可以精確地注射適當劑量到需要放鬆的肌肉。某些方面來說,反而是一種非常自然的除皺法,因為不需住院開刀、不需麻醉、不留疤痕。當放鬆肌肉的效果消失,想要繼續維持除皺效果,只需再次助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