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告別鬆垮腋下 正妹不怕舉手了!

告別鬆垮腋下 正妹不怕舉手了!

毛手毛腳再也不會是你的困擾
非侵入性、乾淨、更少疼痛的治療過程,讓除毛變得更簡單。 利用DPC水嫩光無感除毛針對毛囊根部進行除毛治療,可以提供更持久的成效。

DPC水嫩光適用在任何身體部位:

從細微的比基尼線,到大範圍的手毛、腿毛、背部毛、胸毛、下腹部毛都可以輕鬆去除。這套獨一無二的除毛科技,不但安全無痛,針對毛髮濃密的部位更有顯著的效果。

淨白無痛除毛的原理,是以毛囊內麥拉寧黑色素對光的吸收反應為根據,被吸收至毛囊內的光能會轉換成熱能並使毛囊凝結,達到最高的效能並且使周邊組織傷害減到最低。

時常拔眉毛、貼雙眼皮貼,都會造成眼部肌膚鬆弛!不過你知道,原來常拔腋毛,也會造成腋下鬆弛嗎?有一名大學生,從高中開始拔腋毛,腋下的皮膚提早老化,皮又垂又皺,最後只好去求助醫美,用雷射加上脈衝光,才找回漂亮的腋下!開心的舉起手,大學生跟朋友,笑的很自信,因為她現在有個漂亮的腋下,終於敢舉手了!不過半年前,她的腋下,可是長這副德性!皮膚的皺折好幾層,哈巴狗沒兩樣,輕輕一拉,鬆垮的皮拉的好長,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大學生的皮膚!因為太愛拔腋毛,大學生的皮被拔鬆了,也讓他,再也不敢抬起手!變成不敢抬手的美女,大學生超痛苦,花了一些錢,耗費半年做雷射,才把鬆垮垮的腋下,變緊實!幾次療程做下來,讓大學生終於從皺腋下,變回了美腋下,也讓他敢穿無袖,舉手拿杯子也不怕,還拍下了一堆舉手照做紀念,身上的毛,再也不敢亂拔了

淨白無痛除毛採用一種「光熱分解技術」,醫師設定好除毛的範圍與目標之後,利用穩定的DPC動力脈衝控制系統進行除毛,完全不會被破壞原有的肌膚組織,因此幾乎沒有疼痛感。



圖一 為單一脈衝 圖二 為長脈衝 圖三 為多重長脈衝,因為多重脈衝的作用 使得冰肌無痛除毛對各類深淺粗細不一毛髮均有效

DPC穩定的能量,還能夠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除皺、緊實肌膚或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不用化妝也可以清透自然。

米可白(葡萄)-DPC冷光無感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