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眼睛美了,桃花跟著來了

坊間流傳著男人最愛對情人說的一句話:「妳的父親一定是個小偷…偷摘了世界上最耀眼的星星放在妳的眼睛裡!」雖然是句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言蜜語,但也透露出男人最招架不住的就是水汪汪又帶著楚楚可憐感的水潤晶瑩大眼睛。特別針對眼睛美學,請到2位眼整形醫師,為我們剖析如何塑造一雙電力無窮的桃花眼。

醫師認為一雙好看的眼睛應當包括:與臉部比例均衡的眼形、適當的眼褶寬度,眉眼間距等等,另外眼周的肌膚也要好好保養,不能有太多細紋、皺紋、黑眼圈、或是淚溝凹陷等問題,才能散發電眼魅力。而醫師則針對眉尾夫妻宮、開眼頭手術以及眼下臥蠶等著手,全方位打造電眼桃花。

醫師 電眼「褶」學:
雙眼皮雖然不一定是電眼的唯一法則,但在亞洲的整形市場上,卻是許多女孩美麗變身的第一選擇。而一雙不夠好看的眼睛,上眼皮常常不只因缺乏雙眼皮的皺摺,也常伴隨著眼皮浮腫(泡泡眼)或有些下垂,而使得眼睛特別小,針對此類民眾,醫師會建議採取割雙眼皮的方式,來進行修皮、抽脂、提眼瞼肌等,改善眼睛下垂、泡腫的困擾。另外若是純粹眼皮單薄者,則可以選擇縫合式雙眼皮。

醫師 縱向橫向增大眼睛電力
一般來說,眼頭「<」的部份稱之為「眼眥」,內眥明顯的人會讓兩眼之間距離變寬,相對眼睛被遮住一部分,當然眼睛會變短。所以開眼頭手術可以使雙眼皮延伸到內側,使雙眼皮摺痕變得較為開放、清楚!開眼尾則是另外一種讓眼瞼裂更寬的方式,針對兩眼眼距已正常或很接近,但眼裂太短且眼小無神者,可考慮開眼尾,使外眼角稍稍更加開放。眼頭眼尾手術主要是增加眼睛的橫向寬度,若是想提升眼睛的縱向高度,則可以依適當眼型條件,在雙眼皮手術中,加入補提眼瞼肌術,全面增加眼睛的縱向、橫向,雙向打造電力無窮的大眼! 

醫師 隆鼻注射 製造出開眼頭效果:
臉上的五官都有相輔相成的效果,眼睛的美學,其實與鼻樑也息息相關。若是鼻子較為塌陷,兩眼間距也會離得較遠,五官也看來平板、無神,不立體。而現今的隆鼻療程則是因為填充注射的發展成熟,而讓塌鼻子患者,可以少受點皮肉之苦。現在台灣隆鼻的療程,大多數人會選擇微晶瓷玻尿酸或雅得媚填充注射的方式,來取代以往修復期漫長的隆鼻整形手術,而鼻樑的山根處經過填充注射之後,還能拉近兩眼的距離,讓眼睛看來更明亮有神,有了另一種開眼頭效果。

醫師 臥蠶桃花:
臥蠶是一塊眼下肌肉,在眼袋之上,肥嫩有彈性,當笑眼迎人時,臥蠶會明顯鼓起,給人一種笑盈盈的魔力。因此大多數桃花旺的女生天生都有不小的臥蠶,醫師說:想要製造出臥蠶,可以選擇注射玻尿酸等填充物,使臥蠶更加肥厚明顯,但注射前要選擇較有經驗的醫師,以免注射的位置太低、太大塊,反而讓眼袋更明顯。

醫師 拯救眼周肌膚:
眼形美了、眼褶對了,但是眼周的肌膚卻老化,出現皺紋、淚溝、黑眼圈,也是會讓桃花電眼殘念喔!醫師建議針對眼周的動態皺紋,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等,可以藉由肉毒桿菌素注射,整個療程只要幾分鐘就可以結束,在注射後的第1~3天,動態皺紋便會有明顯的改善。而針對肉毒桿菌素無法解決的靜態紋,則可以藉助玻尿酸填充注射來填補改善。另外像是凹陷的淚溝紋、或是眼下膠原蛋白流失,也能藉由填充注射,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進而使得枯槁的肌膚,更為飽滿、水嫩,增添桃花運勢。






山根同學會(小紅微晶瓷隆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