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醫美達人報你知!!正確的油切三部曲

肥胖除了會使身型不夠美麗,還可能導致許多健康問題,因此減肥早已成為全民運動,無論使用什麼方法,只要能夠減少油脂,讓身材變得纖瘦,就會引起一窩蜂熱烈的討論!
近期在電視強力播送的各類油切飲料廣告,讓許多愛美女生改變飲用水的習慣,人手一瓶油切茶,目的就是想維持窈窕身材,讓肥胖的惡夢遠離!除了狂喝油切飲料,妳知道該怎麼正確塑造窈窕好身材嗎?

油切的正確觀念!
醫美達人醫師表示,現代人因為生活習慣不良,活動的機會變少、高熱量的飲食過多,肥胖的人口也日益增多,想保持好身材,王醫師建議〝少吃〞比〝多動〞更重要!例如吃一塊馬芬蛋糕至少需要活動一小時才能將熱量消耗掉,因此只要減少攝取卡路里,就不需要耗費過多精神在減肥上!

如果想靠著醫學美容的療程完成油切的心願,醫師提醒民眾,真正的肥胖問題無法單靠整形而獲得改善,即使抽脂也無法去掉附著於內臟周圍的脂肪,整形的真正目的只在於雕塑體型,將不完美的局部曲線加以改造,至於全身性的肥胖問題最好還是先進行瘦身計畫為宜!

三項指標告訴妳是真胖?還是假胖?

CHECK 1:BMI值
BMI=體重 (kg) / 身高 (m2)
對於健康及壽命最有利的理想BMI值為22,只要在正負10%內,都算是正常不算胖。一般年輕人宜參考較低的數值,年長者則適用較高的數值。

CHECK 2:腰圍
台灣以男性90cm、女性80cm的腰圍為標準。

CHECK 3:腰臀比例=腰圍/臀圍
以女性而言,理想的腰臀比例大約介於0.67~0.85之間,男性則是介於0.85~0.95之間。如保持0.7左右的完美腰臀比例,此身材就是女人想要、男人超〝哈〞的完美典範!

另,醫師也說明目前醫美常用的油切三部曲

PRO油切第一步~Coollipo冷觸雷射溶脂
溶脂+緊膚 同步完成!
Coollipo冷觸雷射技術是使用0.5mm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組織,以1320nm的雷射光波來液化脂肪細胞,之後經過身體自然代謝功能,將液化油脂排出體外,加上雷射治療時所產生的光熱效應,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細胞收縮及增生,因此溶脂後的肌膚會比抽脂完的肌膚緊緻有彈性!

PRO油切第二步~大御璽電波拉皮
束緊肌膚表面的皺紋,讓肌齡偷偷變年輕!
不管是生產後的媽咪,或是急瘦後,皮膚因為長久時間被撐開而導致鬆弛,身上會留下明顯的皺紋,接受大御璽電波拉皮16cm2大探頭,比傳統探頭面積大4倍,利用無線電波穿透皮膚,使皮下脂肪層產生熱能,令膠原蛋白纖維細胞因受熱而收縮,即可達到3D立體的緊緻拉提效果!根據王醫師的診療經驗發現,做過電波拉皮整平腹部皺紋的女性,對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加有自信!

PRO油切第三步~LPG纖體雕塑儀
撫平脂肪層,讓曲線更加平滑、緊緻!
有局部脂肪堆積的困擾,或是剛接受過Coollipo冷觸雷射溶脂或電波拉皮療程,LPG纖體雕塑儀可以幫助再做局部的加強,也可搭配做為術後的按摩療程,加速身體的代謝功能減少浮腫現象!LPG是運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及負壓的吸引作用,內建超過300種以上模式的物理深層按摩程式,可針對各種體型需求搭配不同強度及律動的方式,利用不同的按摩韻律,幫助身材更加緊緻!

最後醫師提醒民眾,在進行任何療程時,都需先詢問專業醫師,仔細評估才是正確的治療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