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虎年升職加薪 微晶瓷隆鼻幫大忙

年節的腳步近了,在虎年即將來臨的同時,很多民眾都在思考如何讓虎年的運勢更好,擁有更多的機運與財運。俗語說:「運好不怕命來磨」,為了改變運勢,招來好運氣,年節前不惜捧錢「整修門面」的人不在少數,尤其年關將近,為了揮別過去一整年的不如意,許多民眾便藉由微整形來改變面相,一掃陰霾!

醫生指出,就年節整形項目排行榜而言,許多和改變面相有關的手術變得相當盛行,像是覺得自己鼻頭不夠有肉或鼻孔太大無法守財的民眾,就想藉由微整形療程來改善財運。門診中就有一名男性病患,因事業不如意,到診所諮詢,告知護理人員希望藉由整形鼻子來加強運勢,在微晶瓷隆鼻注射完成一個月後,病患開心回診,並告知升職加薪的喜訊,讓診所也感到意外。

傳統面相學中,鼻子的形狀及大小代表財富、夫妻和事業的優劣,鼻子為財帛宮,古言所謂:「問財在眼,問富在鼻」,閩南諺語說:「鼻若有起,免本也做有生意」,可見鼻子的好壞,也關係著個人的財富;另外,鼻子又稱為五官中的「審辨官」,面相學家認為,一個人態度穩重與否、人格特質、抗壓能力等,亦可由鼻子觀論。

到底什麼類型的鼻子才能稱為開運鼻?醫師表示,鼻子看起來挺直,能凸顯臉型輪廓,且山根無積紋,鼻頭也不要過平無肉,最重要的是自己看了有自信,別人看了很順眼就可稱為好看的開運鼻。醫師說明,民眾若想在年前打造開運鼻,目前微晶瓷隆鼻注射是維持性較長,效果較好的微整形手術,術後療效約可維持18至24個月,過程只需30分鐘,術後2至3天僅會產生些微紅腫或淤青現象,因此非常容易照顧。

醫師表示,微晶瓷隆鼻注射過程快速又方便,年節注射後,若不想在家休養,仍可安排旅遊,外出時切記注意防曬,避免洗三溫暖或接觸熱水即可。醫師建議,想接受微晶瓷隆鼻的民眾,如有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需特別注意;另外,在療程前,謹記要選擇有經驗的醫師與有信譽的醫療院所,施打正規的原廠針劑(可以請院方出示針劑包裝)不要貪圖小便宜,如此就可以獲得安全又挺拔的開運鼻,有了自信後,氣韻自然光采煥發,而運勢就自然順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