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無痛電波拉皮緊膚



痛電波拉皮緊膚







當您的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流失或傷害,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使得臉部、眼皮、頸部皮膚鬆弛及出現皺紋,因而藏不住歲月的痕跡又沒精神。如果您希望能不動刀即讓自己恢復年輕、緊緻的肌膚,電波拉皮就是不錯的選擇。

什麼是電波拉皮機 ?

電波拉皮機能緊緻皮下組織,減少肌膚老化現象,可用來做額頭拉皮及緊緻臉部皺紋,包括:前額、眼部周圍、中間及下半臉部和頸部。


<電波拉皮的作用原理>

高頻無線電波(RF)能量能讓皮膚內之分子每秒來回震動六百萬次,因此震動摩擦產生熱能,藉由熱能到深層的真皮層,同時有冷卻系統來保護表皮層。此項設計可造成膠原蛋白立即性收縮,隨後經過一段時間,新的膠原蛋白不斷地增生。

您若有安裝心臟節律器或皮膚病毒感染就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治療時的感受:

每次治療能量傳送 ,會立即先有冰涼感,隨後會有短暫的熱感,最後再有冰涼感 。治療前,會先在皮膚表面塗上一層麻醉藥膏,可提增治療時的舒適感。你的醫師可能會提供額外的測量來增加你的舒適感。

治療程序:

依據治療的部位大小不同,治療時間可能會從幾分鐘到一小時不等,一般整形外科或皮膚科治療前一小時先敷上麻醉藥膏。

治療過後的恢復情況:

你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作息,因為電波拉皮的治療是不需要“ 恢復期 ”的。有些病患可能會有小部分的紅腫現象,但大部分的人此現象都會在術後短時間內消失。因加熱相關的併發症可能會發生,但是不常見。術後不需要特殊照護。在一般皮膚保養程序上,建議要特別注重防曬。

治療過後的效果:

研究報告指出,在一次治療,2到6個月後,可明顯測量出肌膚緊緻的改善現象。然而,先前的報告,有些病患已經可看出效果。

治療的次數:

大部份的病患在一次治療後均有很好的效果。然而,你的醫師會依據你的肌膚狀況及預期達到的效果,來評估所需治療的次數及頻率。

效果能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機可造成立即性膠原蛋白結構改變,可達肌膚長效緊緻。在未正式發表的報告中指出,根據病患個人老化程序不同,一般緊緻效果可維持達18個月或更久。

電波拉皮也適合年輕人:

在皮膚的顯現有膠原蛋白密度減少及薄的表皮層,(皮膚最上層) 此為肌膚老化的主要部位。經四個月後電波拉皮機的治療可發現,有新的及稠密的膠原蛋白產生,並可明顯觀察到表皮層的大量增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