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雷射溶脂消除蝴蝶袖 穿衣性感搶眼百分百

炎熱的夏季將至,許多女性為了趕在夏天穿上清涼的露背裝,早已開始偷偷進行減肥計畫,更有些民眾直接上網搜尋熱門微整形療程,希望能夠去除最難消除的蝴蝶袖、腰間贅肉及大腿脂肪。整型專科醫師表示,很多女生努力減肥卻不一定能夠針對局部頑固脂肪對症下藥,若是瘦到不該瘦的部位,往往令人更加不滿意,想要趕在夏天前擁有完美迷人的身段,不妨可考慮冷觸雷射溶脂術。

醫師強調,多數女性在減肥過程中常會遇到局部部位瘦不下來的障礙,冷觸雷射溶脂術即可針對較難瘦的部位,如消除蝴蝶袖、下巴脂肪、副乳或大腿內外側等部位進行局部雕塑。診間就有一名李小姐,為了消除蝴蝶袖,曾試過各種不同的消脂方式,像是跑步、節食、吃減肥藥、喝消脂茶等,最後不但沒消除蝴蝶袖,反到因運動過度,跑出了小蘿蔔腿,讓李小姐非常鬱悶,最後經過諮詢專業整形醫師,進行冷觸雷射溶脂術,李小姐不但對手臂雕塑成果感到開心,更令她吃驚的是手臂皮膚的緊實度也相對提高許多,李小姐開心的表示,現在穿起無袖洋裝也更有自信了。

整型專科醫師說明,冷觸雷射溶脂術較傳統抽脂更可進行局部雕塑,且安全性更高,療程方式為使用細小光纖探針,深入患者皮下組織,釋放波長1320nm的雷射能量,震破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燃燒液化脂肪,同時搭配引流手術將脂肪排出體外。除了安全性高外,此療程不須全身麻醉、傷口小且術後恢復期短,另因雷射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術後不但不會有傳統抽脂後皮膚鬆弛之疑慮,反而皮膚會更加緊實有彈性。

醫師指出,冷觸雷射溶脂術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而非縮小脂肪體積,因此提醒患者術後還是要適度運動及保持飲食控制,才不易復胖。由於冷觸雷射溶脂術於術後約1至2周即可看見雕塑的效果,建議民眾於術後穿著塑身衣約一個月,更能加強曲線的維持。

醫師建議,由於醫學美容的蓬勃發展,現今彷間充斥許多瘦身減重療程,而冷觸雷射溶脂術的成敗與醫師的技術及專業度有高度相關性,建議民眾在進行手術前應慎選專業整形外科醫師,依個人的需求進行評估與溝通,才能確保醫療品質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