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柔膚雷射是怎回事?原理為何?

完整的柔膚雷射治療包括三道程序:黑臉娃娃(燒灼-縮毛孔)→黑臉娃娃(俗稱碳粉雷射-清除碳粉、清除粉刺)→白臉娃娃(俗稱淨膚雷射-淡化深層色素)。

柔膚雷射=蘋果柔膚光

*利用我們皮膚內水分會被吸收的特性,將我們的表皮痘疤,斑點,角質瞬間氣化,再借由表皮新生,膠元蛋白再生,達成換膚的目的。
*利用震碎表皮肥厚角質達到換膚功效,把毛孔中粉刺彈出,加上熱能刺激效應,因此促進表皮即毛孔周圍膠元蛋白増生,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
除此之外,還可以加強T自部位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我們的皮脂腺委縮,達到控油目的。

這種雷射治療並不會出現術後出血、結痂、疼痛與感染、返黑等問題。每週一次的治療間隔,經過大約四~六次治療之後,即可明顯見效。不過,柔膚雷射治療也有一些注意事項。雷射是光線治療的一種,所以如果懷疑自己有光過敏情況,或是正在口服或外用光感藥物的人,要與美容整形專科醫師謹慎商量之後再決定是否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