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東方女性下半身脂肪含量高 夏日紛紛尋求抽脂,美化身型

根據報導指出,大腿及臀部囤積脂肪的人可能活得比較久,因為這些地方的脂肪不但能吸收有害的脂肪微粒,同時主動分泌有益的化合物,這則報導讓不少下半身較寬大的女性認同自己的身形,但畢竟女為悅己者容,女性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自己的另一半欣賞,整形醫師表示,即便有這樣的新聞出現,仍然有許多女性前來尋求雕塑下半身的方法。

科學研究表示,臀部和大腿似乎能儲存過多的脂肪酸,這些脂肪對身體具有保護作用,但卻也是典型的梨型身材,這樣的身形的確不能說十分的吸引人,因此愛美的女性,只能選擇運動或使用瘦身霜,但是效果都不怎麼理想,於是紛紛求助大腿及臀部抽脂,希望能雕塑出誘人的下半身。

醫師表示,東方女性的大腿及臀部脂肪含量很高,不輸西方人,改善空間很大,但是如何運用有效的方法來雕塑下半身,才是關鍵,大腿3D環狀抽脂、或是全腿雕塑都是相當多女性爭相選擇的方式,與其用運動讓大腿越來越粗壯,直接將脂肪消去反倒是更輕鬆愜意。

遠離梨型下半身,用抽脂的方法較快又有效率,跟減肥或瘦身SPA相比可以說是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整形醫師強調細胞就像汽球一樣會忽大忽小,只要直接將它抽掉,所有的煩惱就能一次消除,省去相當多不必要的麻煩。

即使研究證明了梨型下半身的人能活得比較久,但是女性們認希望能活得美麗活得漂亮,尋求醫師專業到位的幫助,才能快速雕塑出誘人的下半身曲線,想讓自己煥然一新,姐姐妹妹不用等,讓自己活出自信,讓美麗曲線跟隨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