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24小時瘦臉 火速還你瓜子臉

無論美醜,只要你擁有一張小臉,便可在美麗上翻倍加分。但是隨著歲數的增長,臉上的肉肉日益明顯。其實有很多種瘦臉方法,但重點還是在按摩上,早晚按摩能將鬆弛的臉蛋變的緊實,臉蛋緊自然就會顯瘦!

  一. 哪些因素會讓你的臉部發胖­ 

 1.脂肪:面部脂肪過多,過少運動,容易胖臉

  2.面部骨骼:“大骨骼”、“大臉龐”無法改變大臉

  3.肌肉:面部咀嚼肌發達

  4.水腫:月經末潮前的兩天,還有平日疏于飲食,貧食高鹽,辛辣食物等,浮腫隨時都將困擾你

  二. 自測臉部:

  捏膚法:拉起臉部皮膚厚度超過1CM,頸部超過0.5CM,臉部脂肪已經超標。

  三. 從吃開始:

  三餐中可多吃消腫利濕蔬果,如冬瓜、香蕉等;臉大者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咀嚼食品。

  四. 24小時瘦臉法

  1. 早上:臉部降溫

  A:選用清涼型潔面產品,溫水潔面後用冷水敷臉大約1分鐘;

  B:洗完臉後,使用收縮水收緊皮膚,再搽滋潤霜;

  C:特別在眼部搽些眼部緊膚霜,稍微按摩一下。

  2. 中午:放鬆臉部肌肉

  A:利用面部表情來鍛鍊面部肌肉;

  B:每天練習發“aeiou”這幾個英文字母,可以達到修飾面部線條的效果。

  3. 晚上:臉部減肥操

  在清潔後,這套體操將分為7部分依次進行,主要運用的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關係,所有步驟都按照A所提示的3次操作。

  A:將牙根咬緊,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找到咬肌處,借助反作力,用力向裏按壓,同時自己的咬肌要將手指往外推。共3次,第一次5秒,第二次10秒,第三次10秒,每次間隔放鬆一下。

  功效:鍛鍊耳根到下顎處的輪廓,可以收緊下顎。

  B: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托住下巴,儘量將下巴提至合上,同時自己的嘴巴張開,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也是3次。 功效:提升整個下巴,收緊下巴處贅肉,對於雙下巴的人特別有效。

  C:將嘴嘟起成圓型,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放在上唇,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將嘴巴扒開,同時自己的嘴保持嘟緊。 功效:可以鍛鍊上唇肌肉,對於法令紋下垂變深有緩解作用。

  D:將眼睛閉起,用食指放在自己眼蓋上,然後用力將眼睛睜開。 功效:鍛鍊上眼瞼肌肉,防止由於年齡老化引起的眼部深凹。

  E:把大拇指放在自己的眉骨下方,食指放在下眼瞼骨上方,用力將眼睛撥開,同時儘量讓自己眼睛閉緊。 功效:幫助整個眼眶骨的鍛鍊。

  F:雙手放在眉毛上方,用力將額頭向上提拉,自己睜開眼向下看。 功效:鍛鍊整個額頭肌肉,有助提升太陽穴到額頭髮髻處肌肉。

  G:眉頭皺緊,用食指和中指將緊皺眉頭處用力撥開,自己保持皺眉姿態。 功效:有助於幫助我們面部中心點由嘴角處向發髻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