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熟女拉「緊」報,玻尿酸微整形最夯!

年過30之後,臉部出現小細紋,皮膚也持續下垂,下巴、下顎、與頸部之間的線條變得模糊,老態畢露!時序進入歲末,給自己一份美的禮物,選擇玻尿酸微整型美容,拉緊臉部線條,重新找回25歲的「V」臉曲線!

皮膚科醫師表示,30歲以後,臉部輪廓鬆垮,以及膚質乾澀黯沉,這些都是熟女們的天敵,利用玻尿酸並搭配特殊的注射技巧,往往可以打造令人驚豔的治療效果。

在職場上衝鋒陷陣的Vivian,工作能力一把罩,長相充滿親和力的她最近相當氣餒,因為有路人叫她「歐巴桑」。回家攬鏡自照,這才發現,自己臉頰嚴重下垂。看起來就像是沒睡飽的「歐巴桑」。為了讓自己氣色更佳,年輕一些,Vivian選擇了最近夯翻天的瑞典玻尿酸微整形,整頓自己的「肉鬆臉」。現在的她,臉蛋輪廓立體許多,下巴線條也明顯往上拉提,連膚質也變得明亮水嫩。

除了選擇合法的玻尿酸產品之外,醫生指出,正確施打角度則是術後效果最關鍵之所在。在注射過程中,將瑞典玻尿酸注射至真皮中層或深層部位,沿著需拉提的部位,以斜角或垂直方式注射,讓玻尿酸發揮吸水膨脹功用,達到臉部緊緻飽滿等效果。

「愛美不怕流鼻水!」大部分選擇整形的愛美人士為了美麗帥氣,可以忍痛,但有時會偷懶。例如,做完玻尿酸注射或是雷射手術後,肌膚難免會有些許地紅、腫、刺、痛感以及小傷口,甚至淤血,這都沒關係,但卻容易輕忽術後的照護與保養。

其實,術後保養有所謂「黃金72小時」,這時以減少皮下出血,緩解當下的紅、腫、刺、痛感,並修復保護為首要任務。

醫師表示,「建議消費者使用燕麥再生舒緩冷霧,先噴在紗布上,接著進行肌膚濕敷,以舒解紅、腫、刺、痛感,並修復細小傷口。等肌膚溫度下降,再塗抹一層燕麥再生菁華霜,並記得戴上口罩隔離外界髒污接觸。外出回家後,可利用燕麥舒緩卸妝凝膠清潔全臉,保持顏面毛細孔清潔,避免細菌感染。睡前,塗抹一層事先冰鎮過的燕麥抗紅舒緩面膜,冰冰的面膜具有安撫鎮靜同時促進循環代謝的效果,同時給予肌膚必要的保溼因子。只要乖乖遵守簡單的四大步驟,就可以讓肌膚得到充份的休息與保養。」



熟女拉「緊」報,玻尿酸微整形最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