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淨膚雷射是怎麼樣做的呢?

淨膚雷射『白瓷娃娃』淨膚雷射是一種全面性的皮膚皮膚淨化療程,同時能去斑美白、均勻膚色、細緻肌膚、改善鬆弛、縮小毛孔、撫平細紋、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讓妳擁有一張白晰水嫩、晶瑩剔透、光滑年輕的臉龐。



不過一定有些人會問,淨膚雷射是怎麼樣做的呢?會不會像傳統雷射一樣做完血肉模糊,還會經歷一段長達術個月的反黑期呢?答案是完全不會,淨膚雷射利用釹雅克雷射(1064nm Nd:YAG)的特性,不會在表皮造成傷口,做完皮膚只會輕微的紅腫的,如果在處理較深的斑點時或痘疤時,會需要較高的能量,才會有些許的皮下出血點,但這些情況都會在2-3天之後就可以復原,由於表皮沒有傷口,所以之後可以正常的洗臉上粧,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另外由於淨膚雷射的精神是循序漸進的徹底改善膚質,所以一般都是療程式的設計,根據情況1-3週做一次,約6次的療程就可以達到大幅度的改善(少術嚴重的情況需要更多次的治療)。



淨膚雷射的治療方式:

1. 治療前:需要卸妝清潔,另外為了讓顧客更舒適(其實淨膚雷射在施打時只有些微的刺痛感)我們還會先在全臉上一層麻醉藥,約30分鐘之後再開始雷射的治療,這樣幾乎就可以避免大部分的不適。

2. 治療:過程大約5-10分鐘,當雷是擊發時會聽到些微的彈跳聲,並感覺到刺刺癢癢和些微灼熱的感覺,但都是很輕微的。

3. 治療後:治療後會先冰敷,並用面膜保濕,最後在擦上保濕及防曬的產品,這樣就結束了,馬上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