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新一代CPT無痛電波拉皮加持 不讓老公發現的美麗祕密

「黃臉婆」這個稱呼,是每個已婚婦女最不想被冠上的稱號,一名年過40歲的人妻林小姐說:「自從生完小孩後,肌膚鬆弛的問題困擾我許久…,對於台灣目前風行的微整型治療一直覺得躍躍欲試,但內心又怕術後的傷口會被老公發現,罵我又亂花錢…」,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近來診間發現,不少熟女渴望擁有緊實無瑕的臉蛋,非侵入式的「無痛電波拉皮」,其術後無傷口及無痛提拉雙頰的特點,深受「低調愛美族」的喜愛,為時下美容療程中的新選擇。

醫師指出,通常女性年過30歲後,肌膚會開始出現老化鬆弛與皺紋等現象,因此緊膚除紋、兩頰拉提不外乎是愛美女性們最想追求的美麗目標,新一代CPT無痛電波拉皮除了有縮小毛孔、緊實肌膚與提拉下臉部及下巴曲線輪廓的效果外,更能大幅度減低疼痛與不適感。謝醫師進一步說明,以往宣稱無痛治療的電波拉皮術,通常以較低的能量進行治療,雖可降低疼痛感,但效果普遍不顯著,新式CPT無痛電波拉皮新增雙層探頭薄膜,可使能量均勻加熱,達到更高的熱效率,同時增加間歇式舒適脈衝與震動手握把功能,以打斷神經傳遞疼痛知覺,使患者的不適感降至最低。

醫師表示,無痛電波拉皮可達到除皺緊膚的效果,且能促進術後的膠原蛋白新生,使皮膚更加彈性光澤,與舊式(傳統)的電波拉波相較之下,有可能維持高達2年的治療成效,因此深受人妻們喜愛,其術後無痕的特性,連平日繁忙的上班族,都利用午休時間來進行治療,為日前午休美容的新選擇。

醫師提醒,無痛電波拉皮會因部分患者的體質差異,出現偶有輕微泛紅的現象,但患者不必過度擔心,其肌膚敏感泛紅的狀況,通常在術後1至2天即可恢復正常的肌膚狀況,建議患者術後應加強保濕與防曬的雙重保養,並定期每兩個月複診一次,以維持治療後的緊實拉提效果。